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记•写字楼成企业“活”名片

房天下  2016-11-25 12:50

[摘要] 对于企业来说, 印象同样重要,拥有一个 的 环境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写字楼提升企业实力就主要体现在写字楼的形象给产业链上下游带来的信任,以此来促进合作双方的商业往来。

所谓 印象,是指在与陌生人交往的过程中,所得到的有关对方的初印象, 印象并非总是正确,但却总是鲜明、牢固的,并且决定着以后双方交往的过程。对于企业来说, 印象同样重要,拥有一个 的 环境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写字楼提升企业实力就主要体现在写字楼的形象给产业链上下游带来的信任,以此来促进合作双方的商业往来。

写字楼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是共生共荣,实力企业入驻 写字楼,不仅可以体验到舒适的 氛围、快捷高效的 环境、 的物业服务,还能提升企业自身的商务品牌形象,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实力企业的入驻,也加强了写字楼的综合影响力。那么,一栋怎样的写字楼才能拥有如此“魔力”呢?

作为新晋一线城市的成都,自古便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金融和商贸重镇,1993年被国务院确定为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 和交通、通讯枢纽。作为锦江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东大街金融 ,将聚集 500强企业和200余金融机构,加上成都地铁2号线的全程跟随,使其得到了 者们的热捧。

西部国际金融 (WIFC),位于成都市东大街,是一座集酒店、SHOPPINGMALL、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依傍春熙路、九眼桥、兰桂坊、合江亭、香格里拉等城市资源圈,将商务行业精英汇集于此,共享城市商务资源,促进城市商务发展。

西部国际金融 (WIFC),其概念设计来源于英国HMD公司,英国HMD公司,从北京到上海,从哈尔滨到珠海,创造设计了上百个经典建筑。其建筑设计由美国思纳史密斯公司打造,美国思纳史密斯公司,美国历史悠久的综合性设计集团,所完成的每一个项目,在建筑和环境创造上都7809元/平方米[郫都]上都0套在售汇入了传统特色。

西部国际金融 (WIFC),内享约5600㎡景观广场,让你的 环境更加舒适化、人性化、风景化。外览合江廊桥历史风景,周边众多的文物古迹,如众星月,波澜壮阔的锦江浩浩荡荡,江景与城市交相辉映。九眼桥与兰桂坊的喧嚣,让你在忙碌事业之余尽享成都繁华夜生活;合江亭与安顺廊桥的静谧,让你在洽谈商务之后聆听城22898元/平方米[青羊]听城5套在售市的宁静。

西部国际金融 (WIFC),采用瑞士迅达电梯,瑞士迅达电梯,拥有百余年历史、超过10亿人次使用,是一家以生产 电梯为主业的公司。 空调则采用美国约克 空调,生态变风量系统。美国约克 空调,从美国 到美国海军、从埃菲尔铁塔到 贸易 、从帝国大厦到吉隆坡双子塔、从英国国会大楼到悉尼歌剧院等都频繁采用。

特聘“太平戴维斯”直管物业, 太平戴维斯,服务于6000余万平米物业、拥有600余家分公司、遍布200余个国家。凭借着其在物业管理上的专业 ,成为了 商业物业的标签。

西部国际金融 (WIFC)写字楼及SHOPPING MALL商业,预招商招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