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和城三期【琉森】灿然新现 60-120㎡优居恭迎赏鉴

房天下   2016-12-01 12:44

[摘要] 滨江和城三期【琉森】全新启幕,依然坚持宜居的理念,并搭配更奢阔尺度和更低密环境,仅用30%的土地“生长”房子,呈现建筑之美;同时,植入近百种植被,花林、树阵随处可见,四季美景叠翠,让绿意住进生活的每个角落;大量经过精心修剪的植株篱笆围成百余米森林迷宫,营造绿荫深处的生态居所;

滨江和城三期全新启幕 品质住宅再升级

日前,滨江和城三期【琉森】全新启幕。

项目三期依然坚持宜居的理念,并搭配更奢阔尺度和更低密环境,仅用30%的土地“生长”房子,呈现建筑之美;同时,植入近百种植被,花林、树阵随处可见,四季美景叠翠,让绿意住进生活的每个角落;大量经过精心修剪的植株篱笆围成百余米森林迷宫,营造绿荫深处的生态居所;逾100米超宽楼间距,错落式布局,充分满足采光需求,一揽生活宽境……

与一、二期相比,三期似乎有了更多细节上的优化和调整,而始终不变的,是滨江和城对品质的追求和诚意筑家的信念。

目前已正式开盘,欢迎有意向的购房者们前往赏鉴。

匠心筑家精益求精 努力打造麓山舒居典范

地处红星路南延线与麓山大道交汇口的滨江和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 ,畅享“五纵四横”的交通便利:地铁一号线、六号线双快轨,区域内便捷换乘,轻松通达全城;BRT通行在即,对接全域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环伺,串联省内;双流机场、天府国际机场分列,对接全球。

全项目拥有约20万方商业 ,集中商业综合体业态全规划,打造城南购物、休闲、餐饮体验式生活 。 500强之首沃尔玛旗下 旗舰商店山姆会员店意向签约入驻,未来业主生活格调随时与 接轨。不仅如此,项目还规划有社区优选果蔬超市,全面为业主日常采购提供便利。

项目还具有集中式 资源,与状元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相隔仅数百米,周边麓山国际光亚学校、123澳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名校围绕。不仅如此,项目还规划有社区精品幼儿园,步出家门,便可即刻开启 之旅。

滨江和城年底钜献,三期【琉森】锐意启幕,城之精彩,恭迎赏鉴!

项目地址:国际城南•麓山大道(麓山国际社区正 )

电话:028-8012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