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一市民为买房排了4个号 如今只能“望房兴叹”

sctv4  2016-12-12 10:07

[摘要] 赵先生看中了成都南门一套房子,9月9号,他排了4个号,交纳了8万块钱诚意金,并且签订了购房意向预约单。可到了11月20号,赵先生却突然发现,成都出台区域限购政策,自己不具备购买这套房子的资格了。 赵先生立刻就联系了房子的销售人员。 销售人员口头承诺,等到开盘,赵先生付全款,并且签订买卖合同,等到政策解禁时,再到房管......

赵先生看中了成都南门一套房子,9月9号,他排了4个号,交纳了8万块钱诚意金,并且签订了购房意向预约单。可到了11月20号,赵先生却突然发现,成都出台区域限购政策,自己不具备购买这套房子的资格了。 赵先生立刻就联系了房子的销售人员。 销售人员口头承诺,等到开盘,赵先生付全款,并且签订买卖合同,等到政策解禁时,再到房管部门备案。 赵先生和爱人也同意了这种做法。 而如今,赵先生和爱人却突然听说,该楼盘已经在12月7号开了盘,可他们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随后,徐女士赵先生来到售楼部找到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可以退还诚意金。 至于销售人员做出的口头承诺,这位负责人表示,中间细节需要先了解情况,再给徐女士赵先生答复。 下午5点记者离开现场时,徐女士赵先生正在办理退款手续。

为“意中房”排了4个号 如今只能“望房兴叹”

编辑:贾倩

(sctv4)

今日推荐:

城南,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新城,一直备受瞩目!就业机会多、新修楼盘多、房价涨得快、规划的学校好等等,都是热议话题,然而,想在城南买房的小伙伴,真的了解城南各个板块的房价吗?为此,帮帮为你准备了“城南购房全攻略、以及各板块房价全览”

主要内容包括:

1、城南的各个板块是怎么划分的;

2、城南每个板块的房价分布;

3、城南每个板块的商业配套以及 配套;

4、哪个板块价格低,哪个板块价格高;

5、哪个板块涨得快,值得入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成都房帮帮微信号(cdfbb028),回复关键“237”即可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