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朗诗绿建 市场再大也必须考虑贴近地域市场

房观察  2016-12-15 02:40

[摘要] 在成都一波几折后的朗诗越挫越勇,找来煤老板萌生出“百仁计划”,继续选择绿建。从当下环境问题出发,朗诗绿色建筑市场 较大,但如何让成都人买单,还需着重考虑与市场的贴合。

在成都一波几折后的朗诗越挫越勇,找来煤老板萌生出“百仁计划”,继续选择绿建。从当下环境问题出发,朗诗绿色建筑市场 较大,但如何让成都人买单,还需着重考虑与市场的贴合。

2016年3月4日,朗诗再次成为成都房地产行业的关注点且成了成都 拥有者。当天土地竞得者——成都太行瑞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际为阳泉煤业与四川发展控制企业及朗诗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

拿地后,房观察观察员访谈刚进入朗诗不久,担任朗诗绿色地产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杨毅,他透露,按照现阶段计划,百仁会成为他们深耕成都的地方,未来整体规划一个舒居低密产品,项目会引入朗诗健康住宅系统,打造城市公园生态大盘。朗诗主要负责项目营销和设计,并引入朗诗绿建和科技系统。

也即是说,朗诗在进入成都因为绿建而遭遇一波几折后,选择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不过这次他们找来了有力的靠山——阳泉煤业。

2010年,朗诗集团进驻成都,开始了在成都 绿色建筑项目——朗诗绿色街区。初进成都,原本想以自己擅长也是具核心竞争力的绿色建筑产品来打响成都 炮,由此开启成都市场的朗诗,项目入市后,便遭当头一棒。

成都人根本不为绿色建筑高昂的成本买单,加之朗诗对成都区域不甚熟悉,在成都不适合做绿色建筑产品的地方打造绿建项目。诸多因素导向,朗诗绿色街区,经历管理人员换血,房屋抵押,产品难卖等多个开发商避而远之的问题。

项目遭遇市场滑铁卢后,朗诗并没有放弃成都市场,2013年选择在白果林片区一宗约23亩的小地块,跟随市场大流,打造快消产品。这家以打造绿色建筑著称的房地产开发商,在成都第二个项目朗诗西溪里推出,全然不提绿建,而是打造市面快销刚需产品。产品核心竞争力设置重心转移到户型设计的功能性方面。然而,朗诗产品转型后,市场依然不容乐观。

从绿建到一般刚需,朗诗在成都走过风雨6年,琢磨6年后,朗诗推出“百仁计划”,选择回归到绿色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