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府新区新增27条道路 开展交通违法摄像取证工作

四川新闻网  2016-12-15 10:07

[摘要]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4日讯 (记者 梁鹏)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天府新区交警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天府新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天府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建设的总体规划和要求,天府新区交警支队对部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电子警察第二期工程”设备点位进行了调整,在原有95条街道的基础上,新增2......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4日讯 (记者 梁鹏)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天府新区交警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天府新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天府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建设的总体规划和要求,天府新区交警支队对部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电子警察第二期工程”设备点位进行了调整,在原有95条街道的基础上,新增27条主要道路开展机动车乱停放违法非现常执法摄像取证的工作,并决定于2016年12月20日正式开通运行。

开展闯红灯和违反导向车道规定抓拍路口: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大道南段与正北下街交叉路口。

成都天府新区正东中街与广都上街交叉路口。

交警提醒,如在以上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在以下路口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将受到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开展机动车超速违法抓拍路段:

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二段煎茶街办茶林村段。

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二段大林街办黄村段。

交警提醒,如在以上路段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将受到罚款100元至800元,记分3至12分的处罚。

开展机动车乱停放移动手持设备违法抓拍道路和路段:

成都天府新区白沙街办彩虹街

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办和韵南路

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办佳苑路

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办佳苑路横一街

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办佳苑路横二街

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办万安路东段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办新兴正街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梓州大道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办四维街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办恒城一街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办新富街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麓山大道一段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麓山大道三段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东山大道二段

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办政府街

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办西附街

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办飞龙街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东山大道三段

成都天府新区永兴街办玉隆东街

成都天府新区籍田街办新北街

成都天府新区籍田街办北街

成都天府新区籍田街办西街

成都天府新区籍田街办南街

成都天府新区籍田街办城西街

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办清溪路一段

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办清溪路二段

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办清溪东街一段。

交警提醒,机动车在以上道路和路段不按规定停放的,将受到罚款150元,记0分的处罚。

今日推荐:

城南大源板块已经买了的土豪看这里,小学 及对应楼盘你该掌握的可以掌握了~~~未来孩子的 问题都在这里!

没买城南的购房者也不用着急,了解现在城南大源小学 ,对于以后在高新区置业有更多的帮助!

所以帮帮为你们准备了一篇超级干货“3 看完城南大源板块小学 及对应楼盘

主要内容:

1、城南大源板块小学 ;

2、大源板块房价

3、大源板块公交;

4、成都高新区临江小学;

5、2016年 楼盘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收缩“cdfbb028”关注“成都房帮帮”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243”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