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纳人才共创百亿——合能地产精英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12-19 11:20

[摘要] 12月17日,合能地产2016年精英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举行,经过前期简历筛选、初试、复试邀约,百余地产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人才盛会。合能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合能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以及集团总部、成都公司各业务线的负责人均参与出席。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九大类岗位,70多个职位需求,在短短四周的时间内,共收到近9000份简历,在成都地产行业引起广泛关注。此次专场招聘会从下午一点持续到晚六点,公司的每一位主试官与应聘者都进行充分沟通、了解,确保寻找到合适的人才。

合能实施集团化管理战略、以成都总部为集团核心,管理经营辐射深圳、西安、长沙等中国其他一、二线城市。同时,合能在2016年年底,先后斩获成都温江、驷马桥地块,并拿下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地块,且集团正计划开拓天津、杭州、武汉、昆明等国内一、二线省会城市,逐步扩大 区域及规模,为尽快进入“百亿俱乐部”夯实基础。

合能为员工提供管理和专业双向职业发展通道,并为员工持续提供培训机会,创造简单快乐的工作环境。同时其鲜明的企业文化,倡导公司与员工同心同行、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享成果。

在未来,合能将不断扩展自己的项目版图,广纳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共创百亿合能。

标签:合能招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