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品牌头条 德商地产

房天下  2016-12-20 11:40

专业评委当红童星联袂助阵 周六天骄宝贝show翻全城

本次“天骄宝贝”才艺大赛赛程紧凑,12月17日初赛 场、18日初赛第二场;12月24日复赛;12月31日决赛。17日初赛现场,来自中 剧舞剧院四川考级委员会、四川省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四川音乐家协会的三位专业评委,将从声乐、表演、语言、舞蹈四大专业方向,以小朋友们现场才艺、表演、临场表现等进行专业的评判。

御府亲子冬令营开营啦 今冬带孩子去哪儿耍不用愁

小雪节气已过,成都天气日渐转冷,不适宜户外活动。呆在屋内没耍事,就连大人都觉得闷,何况是一刻都闲不住的“熊孩子”。别头疼!对于德商御府天骄业主、准业主们来说,整个12月的 都被德商御府“承包”了——德商亲子冬令营即将温暖开启。

据了解,御府亲子冬令营由德商地产主办,活动地点均在德商御府天骄营销 室内。这场冬令营从12月3日到12月25日,贯穿12月份4个 ,5场活动精彩纷呈,包你乐透一冬。

楼市黑马德商2017关键词:万亩大盘、生态链和90后 ——专访德商地产董事长杨彬

在采访中,杨彬道出了德商地产2017年的战略规划——2017年将运营4大项目,体量从26亩到10000余亩不等,但是,不管体量如何,杨彬的初衷都是根据客群的需求做产品,从而让产品去打动客群和市场,终因德商更懂客户而得到市场尊重。杨彬还透露,峨眉山项目有一万多亩地,德商地产将把它打造成一个 的体验类项目,以符合90后的旅游方式,真正做出90后及青年人想要的生活伊甸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