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首届少儿电视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2-20 17:42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只要给他们一个舞台,他们便会为你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才艺比拼舞台、强大的评委阵容、精彩纷呈的节目,12月17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成都雅居乐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火爆开赛!

本次比赛由成都雅居乐花园和四川电视台《星 》栏目组共同举办,活动在宣传之初,便拥有超高人气,经过成都各大艺术培训机构、 学校的大力推荐和删选,终有30组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到比赛中来,其中包括不少雅居乐的小业主

不少家庭在活动开始之间便来到成都雅居乐花园售楼 现场等候,一时间,现场欢歌笑语不断,甚是热闹。

本次活动由四川电视台《星 》栏目组全程跟踪录制,比赛现场才艺不限,为此,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跳舞、朗诵、乐器、跆拳道齐上阵,萌趣横生,精彩绝伦,让人拍案叫绝!

2号小选手胡斯萁,凭借着优美的舞蹈表演获得了《星 》栏目特约小主播的 单项奖。

整场比赛下来,在场的专业评委对孩子们的表演赞不绝口,高度肯定选手不俗的表现和扎实的功底,同时也指出部分选手在着装、姿态和知识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希望小选手继续努力。得到评委的精心点评,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都获益匪浅。

不少家长坦言,“这次的活动让他们挖掘出了宝贝们更多的优点和潜质, 感谢成都雅居乐花园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锻炼、学习的机会。”

好评不断,雅居乐推进素质 受肯定。

入川10年,雅居乐一直致力于为都市生活家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的 居住空间,并一直积极推进素质 建设。

10年潜心匠造,项目3-18岁精英 配套已逐步呈现。金苹果幼儿园、成都“五朵金花”之一的师大一中现已投入使用。一条龙的 配套,让孩子真正享受家门口的高品质 熏陶。

与此同时,成都雅居乐花园也在不断丰富社区配套改善社区环境。优美的环境,良好的 资源,让成都雅居乐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本次活动当天,四川电视台《星 》栏目组也为成都雅居乐花园授予了“素质 实践基地”的称号。

十年雅墅

建面约187-275㎡双拼大院美墅

富春山居

建面约266-666㎡阔尺奢装大平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