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阻挠业委会选举 物业公司被通报批评扣20信用分

成都商报   2017-02-07 10:07

[摘要] 温江八号公馆小区前不久在召开业委会选举大会时,被多名自称小区业主的人冲击会场,不仅票箱被砸烂,选票还被撕毁,致使选票无效。其中一名肇事者是小区物业——成都市宏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昨日,温江区房管局发布一则通报,报请市房管局对当事客户经理刘晶做出信用记减分15分,对宏鹏物管公司予以信......

温江八号公馆小区前不久在召开业委会选举大会时,被多名自称小区业主的人冲击会场,不仅票箱被砸烂,选票还被撕毁,致使选票无效。其中一名肇事者是小区物业——成都市宏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昨日,温江区房管局发布一则通报,报请市房管局对当事客户经理刘晶做出信用记减分15分,对宏鹏物管公司予以信用记减分20分,对该公司全市通报批评。下一步,温江区房管局将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再做进一步处理。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小区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方透露该物业公司初是由开发企业聘用,他们会核实此事,结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再作处理,同时准备协调各方,实质性解决小区业委会选举等问题。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

业内人士介绍,信用等级情况是小区物业招投标的一个重要依据,扣分多、信用等级低的企业,再接新项目将受到严重影响。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成都商报)

今日推荐:

花了大半辈子买了个房,眼看就要收房了心情异常激动,但交房的时候还有一大笔费用要交,你知道出脱好多钱吗?所以帮帮给你整理出交完房款 哪些费用还必须缴纳”,虽然眼前有十万只草泥马飞过,但要缴纳的费用还是要提前知道!

这篇干货包括内容:

1.物业管理费的收取、以及怎么收取、收取多少;

2.面积不一样时要多退少补的费用、以及核算标准;

3.专项维修基金的收取标准;

4.多大的面积该收取什么比例的契税

5.每套房屋要收取多少的房屋登记费;

6.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收多少;

7.供暖费的是怎么收取的、多久收取一次;

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成都房帮帮(cdfbb028)后,回复“230”即可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