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万达城顺利交房中,业主幸福回家

房天下  2017-05-21 11:36

良辰安宅百年遂心,吉日迁居万事如意,4月26日,成都万达城首开区在广大业主们的期待中正式揭开了交房的序幕。对于成都万达城的业主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他们翘首以盼的新房钥匙正式交到他们手中,许多业主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早早地来到交房现场办理交房手续。

为了确保交房工作顺利完成,成都万达城与物业公司提前做好交房前准备工作,通过充分的沟通,对交房现场布置、保洁开荒、工程维修等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磋商与完善,确保了交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为后期物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针对可能出现大批业主集中收房而造成拥挤的情况,成都万达城成立了由50人组成的验房小组,既有充足的时间安排交房,为业主交房带来便利,又能给予业主更加优质的一对一服务。

交房当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业主的到来,无论是精心布置的场地,井然有序的工作流程,还是礼貌热情的客服人员,都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场的每一位业主脸上都7809元/平方米[郫都]上都0套在售洋溢着喜悦的表情,工作人员用周到细心的服务为业主们铺设温馨的“回家”的旅程,已有众多业主幸福“回家”。

交房工作中,各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接待、登记、验房、咨询,整个交房环节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面对不同业主提出的不同问题,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的回答解释。成都万达城将高质量、高标准的房屋交付到业主们的手中,为业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将责任企业的形象展现给广大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