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会责任感与业主关怀,助力企业成长

房天下  2017-05-26 10:57

[摘要] 随着成都新一线城市地位的确立,这块宝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前来播种未来的梦想,大量的创业公司与互联网公司的兴起也侧面印证了成都将成为一个更具有创造力的城市。而在这样的城市里,房地产企业不仅是供给房屋,更应该供给服务,让业主真正体会到居住于此的舒适感,才更能赢得业主好感,巩固自身品牌。毫无疑问,融

5月22日,融创中国在喜马拉雅FM开设“融创公益电台”,收录为贵州、甘肃等偏远山区孩子朗读的优美诗歌,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许许多多的爱心回应,不单是融创的员工、业主,还有更多人参与到“我心公益,为爱读诗”中来,为爱助力。而这也是融创中国连续第三年来开展“我心公益”活动。

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常有企业人士说到:“越大的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感。”除了此次“我心公益”活动,融创中国刚刚落幕的“健走未来”活动也是通过跑步的方式,集合参与者步数为山区孩子捐书,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为爱助力。

而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是帮助贫困儿童,更应该在各方面精益求精,力争成为行业标杆,为行业树立榜样19928元/平方米[成华]榜样0套在售。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不仅有严格的工程管理体系,在30多个核心城市打造了众多标杆项目,同时也格外注重对业主的关怀,力争在全生活周期内为旗下各项目的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有趣的社区活动。

优质项目,需重视业主关怀

一个的房企,卖的不止是项目,更是品牌。而打造品牌房企,除了房屋本身,其软性实力也非常重要,业主关怀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融创落子城东的重量级项目,天府逸家格外注重对业主关怀工作的落实。在4月底即召集部分业主参与了“重庆一日游”活动,一路的贴心照顾和妥善周到的安排也让业主们直呼:“买了这里的房子不吃亏!”

融创•天府逸家三期首次推出装修成品房产品,产品人性化的配置,全方位考虑居住者的生活场景,在细节上尽量规避居家生活中可能遇见的“小麻烦”,这样的产品设计本身已得到业内人士和众多置业者的认可。或许是希望来天府逸家的置业者,能感受到来自新家的热情,天府逸家的工作人员为业主筹备800人观影活动,目前该活动依旧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之中,有望近期与大家见面。

不仅如此,临近端午,天府逸家也在销售中心为众多老业主们准备了狂欢活动。篮球机、娃娃机、沙狐球、穿越火线等好玩有趣的游戏都将被搬到销售中心现场,为因恐惧节假日交通不便而不想出门,同时怕无聊的业主提供了下楼即可到达的游乐场所,参与游戏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

一波接一波的业主关怀活动,也正在为这个优质楼盘带来更多的认可和人气。

随着成都新一线城市地位的确立,这块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前来播种未来的梦想,大量的创业公司与互联网公司的兴起也侧面印证了成都将成为一个更具有创造力的城市。而在这样的城市里,房地产企业不仅是供给房屋,更应该供给服务,让业主真正体会到居住于此的舒适感,才更能赢得业主好感,巩固自身品牌。毫无疑问,融创•天府逸家深谙此理,并为之努力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