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互联网+维修”怎么玩万科一修哥正式登陆成都

房天下  2017-06-09 18:30

[摘要] 2017年6月6日成都万科全资子公司成都万客一修科技有限公司,在万科华茂广场23楼we创空间路演厅召开了地产售后行业交流暨品牌区域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华润、中粮、蓝光、佳兆业、荣盛、德商、碧桂园等开发商售后负责人;新浪、腾讯、网易等媒体资源;万科物业、华茂广场及we创空间入驻企业、市场主流维修合作方等

2017年6月6日成都万科全资子公司成都万客一修科技有限公司,在万科华茂广场14241元/平方米[成华]万科华茂广场套在售23楼we创空间路演厅召开了地产售后行业交流暨品牌区域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华润、中粮、蓝光、佳兆业、荣盛、德商、碧桂园开发商售后负责人;新浪、腾讯、网易等媒体资源;万科物业、华茂广场及we创空间入驻企业、市场主流维修合作方等团队和个人参加。

据介绍,这是一修哥行业发声:在房后时代到来、当今互联网迅速发展下形成“互联网+维修”的全新模式,在整个房地产售后维修的行业内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引领整个房屋维修市场变革。同时作为整个成都乃至个为企业和家庭提供全方位维修痛点解决办法的品牌维修服务商,区别于传统模式中临时性的房屋维修机构与零散的房屋维修人员,追求提供一站化、长期性、常态化的优质服务形态。通过一修哥线上线下平台整合形成整个房屋维修客户生态闭环和全新的维修产业链。作为房地产行业内维修市场的领跑者,一修哥邀约各发展商客服负责人定期在万科WE创空间形成房后高峰论坛。一方面与大家共同研究维修行业创新思路、探讨发展前景,如何与互联网做到更加深入的接洽将优质维修服务做到普世化;另一方面是探讨如何做好并不断升级现地产售后转型及打通新模式发现新蓝海的可能。一修哥总经理康晶提出全力参与并推动行业变革转型并以实际案例对该方面内容进行痛点阐述和办法说明。

一修哥倡议当今是共享的社会,一修哥作为行业领跑者将会为每一个愿意加入“互联网+维修”行业的同仁提供的平台支持。最后,参会公司代表对一修哥如何做好B端和C端客户维修承接、一修哥如何培养用户习惯、如何对满意度进行把控等几类问题进行提问,一修哥给予一一解答,同时了解了其他地产公司现在的房屋维修现状,自身痛点、和提升诉求。与会者启动房后行业价值来临水晶球,共识解决客户维修痛点都是对于这个新行业的巨大贡献。本次行业交流会议圆满结束,这是房屋维修行业内次正式会晤洽谈,是整个行业市场的重大进步。

在“互联网+”的风口之上,一修哥率先做出表率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和支持,房屋维修市场模式聚变即将来临,一修哥必将助力同行,与整个行业展望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