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校企携手•成都万科养老开辟养老事业新章

放天下  2017-06-09 18:35

[摘要] 6月8日下午15:00,在万科幸福家养老公寓华西店现场,正是见证养老行业创新之举的时刻。成都万科养老邀请浆洗街社区主任刘苹女士,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隋国辉先生、副所长蔡山彤女士,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陈艳女士,以及各家媒体共同出席,仪式上合作双方表达了对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的信息

为了向长者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成都万科养老不断探索有效的服务提升手段,并坚持摸索创新之路。校企携手,便是成都万科养老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共同开拓的创新之举,致力于共同提升成都养老市场服务水平,加速提升成都养老人才建设。

成都万科养老在成都深耕多年,熟悉了解成都长者照料需求及市场,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拥有专业化人才资源及教育团队,双方优势强强联合,以丰富的养老市场经验嫁接教育建设,通过教育专业人才资源输送及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养老机构的专业人才导流,不仅对目前专业人才有更多的实践提升,对于目前养老机构中的服务人员,更是能通过专业教育培训,提升服务品质。

6月8日下午15:00,在万科幸福家养老公寓华西店现场,正是见证养老行业创新之举的时刻。成都万科养老邀请浆洗街社区主任刘苹女士,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隋国辉先生、副所长蔡山彤女士,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陈艳女士,以及各家媒体共同出席,仪式上合作双方表达了对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的信息及期待,今后将共同推动专业化人才建设进程。

1

2

3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设养老专业教育,建设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康复、老年社会工作三大养老专业,与成都万科养老三家门店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携手共建将从实习实训开展,学校向成都万科养老门店输送学生进行实训操作,丰富实践经验,结合理论知识提升专业能力;而成都万科养老也将不断针对服务人员开展学校专业知识培训,通过专业培训弥补服务空缺点。后期也将计划共同开展多层次养老调研,从专业教育及养老机构中综合分析,获得更为之精准的养老市场分析。成都万科养老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携手合作,将养老的实践与知识充分融合,做到专业人才的前置锻造,也做到了服务人员的全面提升,为成都养老市场源源不断打造专业复合型服务人才。

现阶段全面呈现的万科幸福家养老公寓华西店,正不断完善养老团队的服务品质,面向全城需求长者提供专业贴心的照料。

联系方式:

幸福家养老公寓(华西店)/锦园城市照护中心:028-8556 0589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利民巷4号院内(华西医院7号门旁)

幸福家养老公寓(二医院店): 028-6895 7911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涯石北街156号

橡树汇长者专顾中心: 028-8597 2253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1号万科城市花园6032元/平方米[彭州]城市花园0套在售阳光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