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观察:大面积改善类产品缘何“逆袭”城北

房天下  2017-07-14 16:08

[摘要] “改善类产品在城北开始走俏!”这是业内人士对于近期市场的普遍共识。以华润龙湾御府为例,这个以110㎡大户型起步的纯改善楼盘,即便是在普通工作日也能日均顺卖近10套房源,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卖得最快的不是传统认知上相对面积更小、总价更低的首改类产品,反倒总价更高、面积更大的再改类产品,呈现出更受追捧的去

改善类产品在城北开始走俏!”这是业内人士对于近期市场的普遍共识。以华润龙湾御府为例,这个以110㎡大户型起步的纯改善楼盘,即便是在普通工作日也能日均顺卖近10套房源,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卖得最快的不是传统认知上相对面积更小、总价更低的首改类产品,反倒总价更高、面积更大的再改类产品,呈现出更受追捧的去化走势。据了解,华润龙湾御府首批次产品成交均价能高出同区域竞品约1500元/㎡,高层产品总价甚至能与同区域洋房产品持平。

“这样的情况在城北还从未有过,”有资深人士分析称,“而这样的结果可能连华润自己也没预料到。”在成都楼市持续走强之际,城北楼市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越大越好卖”的状况,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常态还是特例呢?

RDER-: medium none;BORDER-RIGHT: medium none;BORDER-BOTTOM: medium none;MARGIN: 0cm 0cm 0pt;BORDER-LEFT: medium none;mso-padding-alt: 0cm 0cm 0cm 0cm">市场直击:面积越大越走俏,城北高改风口来临

早在去年就有权威解读不断在强调,市场进入改善元年。华润龙湾御府大户型产品的异军突起,实则是成都楼市全面转型“改善”的缩影。在户型上,110—130㎡的平层,以及建面153㎡加上可变空间约206㎡的跃层,正是当前市场上“大热”的面积段。对于以往“刚需扎堆”的城北而言,类似龙湾御府这类高品质改善产品的出现并热销,既是“出乎意料”,也是“大势所趋”。

“其实城北客户的消费能力很强,改善客户的基础很好。”一位常年走访城北的媒体人士分析道。过去人们对城北的印象停留在“刚需”上,而城北真正有实力的买家并未得到重视,对于高品质改善产品的期待由来已久。可以说,龙湾御府适时抓住了城北改善市场的机会,其高总价产品会受到客户追捧实则在情理之中。

RDER-: medium none;BORDER-RIGHT: medium none;BORDER-BOTTOM: medium none;MARGIN: 0cm 0cm 0pt;BORDER-LEFT: medium none;mso-padding-alt: 0cm 0cm 0cm 0cm">千米河湾、248亩公园环伺,纯粹改善深得人心

作为华润高端产品首入城北,龙湾御府看好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一河湾三公园紧邻地铁五号线。有别于区域其它楼盘在套型、配置上的刚需定位,龙湾御府定位为纯粹改善产品,面积段起步就在110平方米。有道是“百万买房,千万买邻”,华润龙湾御府在定位之初,就已经认定了做“纯粹“改善,通过自身的资源融入与产品力打造,吸引并收获这部分客群的认可。

让龙湾御府不仅有天然的河湾景观,还有248亩公园环伺。为了充分利用这片主城区难得的河湾景观,龙湾御府的6栋高层均采用“十字”、“T字”型楼,并按“风车”形态错位摆放,以确保每一户视野都能无遮挡,户户皆可观景。

小区内部,龙湾御府引“水”入题,以“龙湾九境、御府五源”的概念打造小区园林,以呼应千米毗河的绝佳生态资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润龙湾御府傲视城北的绝佳“梯户比”。两梯四户及两梯三户,2.85的超低容积率带来更大的舒适度,取舍之间项目的高端品质感一目了然。

RDER-: medium none;BORDER-RIGHT: medium none;BORDER-BOTTOM: medium none;MARGIN: 0cm 0cm 0pt;BORDER-LEFT: medium none;mso-padding-alt: 0cm 0cm 0cm 0cm">品牌、物业双重加持,龙湾御府领跑区域高端物业

“我们原本也不考虑买北门,冲着华润的品牌来看的,也是看中了龙湾御府的环境好、户型好、物业好,才买的这里。”有家住华润二十四城的老业主告诉记者。“改善客群对品牌的认可度更高,也更看重入住后的物业服务。”有业内人士分析道,成都全面迎来“改善”时代后,“高总价”背后实则是企业要给客户更多的附加值。

华润在成都的二十年里,每开发的一个项目都是区域精品。作为成都多个区域的首拓者,翡翠城、二十四城、凤凰城等均是区域标杆,同时亦是区域内空间的项目。“龙湾御府的规模不是特别大,居住氛围好,未来邻里关系更‘纯粹’,”购房者说道,由于龙湾御府“远高于”同区域其它项目的价格,实则对“业主”做了更精准的划分,为后期更纯粹的高端居住氛围奠定基础。凭借华润物业多年来在成都市场积累的良好口碑,龙湾御府小区后期的保值、增值能力也更有强。

RDER-: medium none;BORDER-RIGHT: medium none;BORDER-BOTTOM: medium none;MARGIN: 0cm 0cm 0pt;BORDER-LEFT: medium none;mso-padding-alt: 0cm 0cm 0cm 0cm">解密现象级楼盘,龙湾御府热销成必然

总结以上不难发现,华润龙湾御府执意打造的大户型产品能取得成功,实则做足了以下功课:

1、 区域稀缺资源,找准市场机会

2、 纯粹改善项目,抓住客户心理

3、 品牌开发商首期,释放价值红利

4、 品牌物业加持,确保增值潜力

“华润龙湾御府更像是北新板块中的一个‘现象级’楼盘,它或将革新城北楼市,让后来者们更看好城北!”有业内人士评价道,龙湾御府热销的背后,有着市场与定位的必然,而对于整个城北市场而言,无疑会起到“强心剂”的作用。据悉,华润龙湾御府110—132㎡墅质平层、153㎡宽景跃层新品房源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