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大鼎世纪广场 与国际巨头同步财富

房天下  2017-07-20 17:27

[摘要] 大鼎世纪广场2号楼甲级写字楼在售

多方考量,投资何去何从?

近期人民币对外币贬值,灵敏的投资家们,开始不断拓展投资渠道,传统的银行储蓄只能保障资产安全,不再具有任何保值增值的作用;自2008次贷危机后,国内股票投资再也不是轻松投轻松赚的项目,目前股票市场在高的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风险;贵金属与大宗商品交易受杠杆作用一般波动较大,并且国内资本交易市场不完善,投资者的基本资金安全得不到保障;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放在固定资产上。

固定资产投资,有何门道?

从住宅、商铺、到写字楼,中国人对固定资产投资的热情从未冷却。就住宅投资而言,成都楼市经过了几年的疯长之后,迎来了政府限购,成都楼市进入平台期。商铺的自营一般取决于经营方式,有较强的主动性。大鼎世纪广场的商铺地处成熟地段,携手凯丹、宜家、欧尚、富 、凯德等世界知名企业,共启财富人生。临街即临财,大鼎世纪广场商铺皆临街而建,不仅方便商业的展示,更能形成强大的人气磁场,让你时间与财富亲密接触。此外大鼎铺面积区间为建面约64——5800㎡,6.6m层高成熟现铺,可自由分割成2层空间。充分满足各种业态需求,灵活经营,早买早。

写字楼投资固定资产投资中没有政策限制,而且有着较高的,只要地段好,一般不容易出错。大鼎•世纪广场写字楼除了拥有现房发售这一巨大优势之外,还有两位世界500强“保驾护航”。一是美国戴斯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进驻,现已开业,将其商务价值提升至全新高度。二是全球物业服务巨头世邦魏理仕进驻,提供全程直管服务,专家团队管理项目,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品质,必将带来长线增值效应。

国际城南,稀缺方显珍贵

商圈的崛起,总是带动周边物业。随着成都城市大发展,成都持续向南大发展。人民南路——雄踞在主城区与天府新区的黄金交汇点10219元/平方米[武侯]汇点2套在售,紧邻火车南站交通枢纽,与三环一起碰撞出成都新发展的辉煌契机。而大鼎世纪广场选址新南天地心脏枢纽,占据人民南路和天府大道的中轴,距火车南站仅100余米,更有地铁1号线、7号线(建设中)、18号线(建设中)汇集,加速商企发展。

雄踞城南之心,傲立商务巅峰

大鼎世纪广场1号写字楼,精装挑高大堂,五星级精装公共空间,礼敬至尊商务人士。4部奥的斯高速电梯,为繁忙商务带来便捷舒适感受;3.6米层高空间,并采用无梁楼盖设计,营造视野开阔的怡人办公环境;地源热泵系统,恒湿恒温,舒适节能全城罕见;整栋购买还可拥有楼栋冠名权,尊享领袖级的商务尊崇感。尖端品质,核心地段,投资大鼎•世纪广场,共襄财富问鼎商务巅峰,这边请!

目前,大鼎世纪广场2号楼甲级写字楼建面约120-380平米销售中;1号楼超甲级写字楼整栋租售建面约170-2000平米尊享楼栋冠名权;6.6米层高商圈现铺建面约64-5800平米租售中;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