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南优质房源缺货程度调查

房天下  2017-07-25 18:13

近期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刘先生最近一直都在成都各大楼盘转悠。一心想买大面积精装房的他,顶着炎炎夏日在城南跑了十几个楼盘后,仍然一无所获。“看来看去,真正在售的楼盘没有几家,最后结果就都没选上。”

通过这个案例,是不是表示在成都市场大面积房源存在缺货的问题?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还有哪些可供选择的楼盘

城南高改产品供应不足

近一个月内开盘房源全靠抢

记者抱着以上的疑问,对成都市场进行梳理后发现,近一个月,城南大平层精装产品几乎断供。具体来看,市场上深受关注的蔚蓝卡地亚花园城、万达1号以及麓湖的精装产品都暂时缺货。

与此同时,成都各区域大面积精装产品开盘时,前来选号的购房者坐满全场,每个项目在推出300多套的情况下,都快速完成100%认购。“成都市场缺货已久,以至于这种产品一经面世就立即售罄。”业内人士认为这种供不应求的现状显然已经无法满足购房者“饥渴”的需求。

而这不仅是个例,根据吉信行上半年报告称,2017年上半年成都平层豪宅量跌价涨。150㎡-200㎡产品成交占比扩大,市场端口对大面积产品热情高涨。南湖、大源板块分别以销售1063套、1033套成为成都大平层豪宅热销区域。德商御府天骄成为代表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南湖板块在近期内发力较猛,让更多人看到区域潜力。成都向南,在经历桐梓林、金融城的区域爆发后,南湖板块也已经承接城市红利。不管是天府大道、剑南大道、益州大道、地铁5号线等构成的“五纵四横双快线”,还是成都市机关幼儿园、天府三小、天府四小共同打造全教育体系,最重要的是政府耗资3年打造6000亩南湖公园,都为南湖板块续航。

放眼整个城南

仅两个大平层精装项目在售

随着深入调查,记者发现即使在大源、南湖、站南这些大平层豪宅热门板块,也存在严重缺货状态。这三大板块之中,目前仅有成都文儒德成都文儒德待定4.16近慈路66号(石室中学后门石羊派出所旁)028-85355566和德商御府天骄的项目在售。深受市场喜爱的蔚蓝卡地亚花园城以及麓湖生态城都处于待售状态。

成都文儒德4.16分

近慈路66号(石室中学后门石羊派出...
028-85355566
售完住宅高新
待定

从产品来看,德商御府天骄户型齐全,总价控制合理,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在户型设计上,德商御府天骄以用户需求作为导向,设置实得面积约160-220平大四房,让居住空间更开阔,大气优雅。兼得超20平的超大阳台,可直面千亩湖区墅景。

德商御府天骄独创6s精装体系,从锁具、厨具到洁具等集结了众多一线品牌。其中包括TEKA特佳地板、汉斯格雅卫浴、唯宝马桶、伊莱克斯以及松下智能马桶盖等6大奢装品牌体系。

德商御府天骄一直在细节上精挑细选。为此,御府天骄不仅选取了最快、、最安全的电梯配置--奥的斯OTIS;品牌瑞士KABA集团朗贝尔IC600高级指纹密码锁,还有,蓝盾钢木复合子母门。同时,德商御府天骄也是城南配置断桥彩铝加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的豪宅项目,保证室内通透而恒温,静音体验。

为预防空气污染,德商御府天骄更是配置了美国肺脏协会合作研究伙伴、NASA环境系统供应商——霍尼韦尔全屋新风系统。细微颗粒一次通过净化效率大于90%,微生物一次通过净化效率高于85%,极大的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

不仅如此,德商御府天骄拥有丰富的学区资源。首先在2017年天府新区小学划片中,德商御府天骄被划入天府三小(龙江路小学)。其次,为了更加多元化的参与儿童成长教育,德商御府天骄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从成立御府学堂到多次举办国学课堂等着重业主子女教育问题的各种名家讲座;再到举办了“天骄宝贝“儿童才艺大赛以及德商天骄宝贝1块钱城市生存挑战赛。

此外,德商御府天骄儿童成长会所已经开放,同时引进鲁道夫教育成长体系,受到业主和萌宝们的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