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荣获“2017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典范大奖”

房天下   2017-07-25 18:17

[摘要] 2017年7月21日-24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在海南三亚召开,在论坛期间同步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上,金科集团荣获2017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典范大奖。

2017年7月21日-24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在海南三亚召开,在论坛期间同步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上,金科集团荣获2017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典范大奖。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是目前国内规格、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而"金砖奖"作为论坛"重头戏"更是备受业界关注。

2017年,是中国地产结构性变革的关键节点,也是突破与探索的窗口期,考验着企业的战略运筹和综合布局。金科,20年来砥砺深耕,用实力和匠心发展美好事业。从2007年开始的化之路,现已进驻48座城市,打造了130多个项目,服务百万家庭。

2016年,金科对品牌重新定位,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首次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提出了“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涉及金科产品服务的五大主张,以“美好”、“家”为服务基点,打造“地产”+“服务”新运营模式,从传统单一的地产开发商到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作为2017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典范的金科,将坚定战略导向,将房地产主业及相关产业做精做透,成为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