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

房天下  2017-07-27 15:44

[摘要] 7月29日将在成都雅居乐花园上演一场集结了美好肉体、精彩互动和真人榜样的女子运动狂欢盛事。

夏天总是想让人大秀身材,一场集结了美好肉体、精彩互动和真人榜样19928元/平方米[成华]榜样0套在售的女子运动狂欢盛事,7月29日将在成都雅居乐花园火爆上演。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当代中国里程碑型女子赛事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始于2016年,是由中国女性社群「趁早」及其旗下女子健身品牌「SHAPE YOUR LIFE」所打造的中国女性健康类赛事。首届赛事吸引了逾7000人报名,引发超过1.1亿人次的话题讨论。

此赛事现已成为当代女性确立自我意志的重要里程碑型女子赛事,是一年一度的女子运动狂欢盛事。2017惠金所ShapeGirl马甲线大赛面向全球热衷塑造美好身材的女性发起征集,3月至10月,凡年满18岁、身体健康的女性都可以报名,角逐大奖。

大赛所奉行的“美好肉体主义”旨在颠覆“柔弱无力细白软”的传统审美,在延续届理念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升级为更灵活的月赛制,并融入线上线下竞赛模式,打造更强的互动性、更广的传播度。大赛总共分为四大环节:趁早APP线上报名参与海选——在「斗鱼」直播人气PK产生月——各月持续在「斗鱼」专区直播积攒人气——十位月线下决胜三强,赢取大奖。

作为Shape Girl的代表,本届马甲线大赛的前三甲还将赢取诱惑力的大奖——接受夏威夷旅游局的邀请,前往夏威夷体验新鲜刺激的户外运动和绚烂的海岛美景。

跟随大赛的节奏,每月将在不同城市举办线下SHAPE训练营,由获胜的Shape Girl以及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为同样热衷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渴望拥有美好肉体的女生进行科学地训练和分享。号召更多女性感受运动的酣畅淋漓,爱上挥洒汗水的刺激和痛快,鼓励更多女性加入Shape Girl的行列。

7月SHAPE训练营成都站选择在成都雅居乐花园举办,在拥有醉美的园林,藏于森林里的2008亩景观大城【成都雅居乐花园】里,掀起最美马甲线浪潮。届时,Shape Girl将亲临现场,带我们一起用Shape321燃脂操,燃动这个夏天,练出美好身体,一起参加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

十强选手学霸杨丹,示范创意Shape321

现场将由十强选手“学霸”杨丹带领Shape Girl示范热情洋溢的Shape321塑身操,在成都雅居乐花园站现场还将有四川方言HipHop,花式篮球等另人激动不已的精彩活动。律动的节奏,随着Shape Girl展示健美身材,分震慑全场,你是否想体验一把现场的疯狂魅力?

在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Shape训练营成都雅居乐专场上,大家近距离接触Shape Girl,这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探索完美身材进化史,现场还有极具创意的伴手礼,精美运动水壶、HeyJuice排毒果蔬汁、Shape Your Rlife护理套装,夏日气息满满的心意,给予你美好。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Shape训练营成都雅居乐专场即将火热来袭,让一起体验一场特别的视听盛会,四川Hiphop歌手,时尚的花式篮球,Space 训练营重量级特别来宾,7月29日在成都雅居乐花园共同传递夏日运动激情。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9日14:30-17:00

活动地点:雅居乐豪生大酒店威尔斯顿厅

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809608

销售动态:【成都雅居乐花园】建面约89-130㎡墅区高层“十里花巷二期”;建面约187-275㎡双拼大院美墅“十年雅墅”;建面约266-330㎡阔尺奢装大平层“富春山居”;【十里花巷全能醇熟商铺】建面约 40-110㎡ 平层铺,建面约115-210㎡跃层铺,首批次商铺即将火热启售。欢迎到访品鉴,品鉴尊线:400-890-0000转8096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