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旗帜领航 美丽鲁能丨鲁能秀街二批次商业开盘暨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18 12:11

9月16日,各界商家名流、数百名投资者、业主代表及嘉宾齐聚鲁能城,共同见证鲁能秀街二批次商业开盘暨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鲁能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总、成都楼宇促进会秘书长张萍、四川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及苏宁电器、UME影城等各品牌商家代表出席。

本次活动重点发布了鲁能秀街整体规划,并首次提出共享街区概念,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强调体验和场景化,打造具有互动性、主题性、有交互体验的新零售业态。为了进一步提高街区的经营价值和投资价值,成都鲁能首度推出“鲁能云商”专项计划,该计划打破了消费者、商家、街区三方数据壁垒,构建互联网时代全新街区生态链。同时推出包括专项资金造活、终生免费商业托管、数据库共享等在内的七大服务系统。让投资者及商家在结识鲁能秀街的刻起,就享受到无忧购铺、无忧经营等全生命周期运营扶持。

此外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易铺网中国总裁、赛睿顾问董事长陈建明先生为到场客户和商家分享了当下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和商业投资技巧,引得现场客户阵阵掌声。

品牌商家汇聚,共赢城东财富高地20877元/平方米[成华]高地1套在售

鲁能秀街基于全新定位,此次商家重点引入了宾果盒子无人便利店、盼达汽车租赁、北大青鸟培训机构、安踏体育用品、乡村房子餐饮、钢管厂五区小郡肝餐饮、V瑜伽健身等数十家品牌商家先后与鲁能秀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天,天府美丽汇项目与上海华人文化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和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众多品牌商家牵手成都鲁能,也为成都公司商业项目的落地注入了新鲜活力。

二批次旺铺入市,考验成都投资者的时候来了

随着成都晋升中心城12615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0套在售市,“东进、南拓、西控、中优”城市扩容战略如火如荼,成都中心城区扩容至13个,整个城市发展突飞猛进,对于商业投资者而言,中心区是寸土必争。

鲁能秀街择址城东黄金十字轴线,紧邻万年场、建设路、攀成钢、东客站四大商圈,坐享地铁4、7号线带来的强大消费人流,以及项目周边三所学校带来的教育经济,坐拥中产城东大量高端社区消费力以及产业、商务、文旅等数百万消费人群。本次开盘,推出建面38—70㎡中心旺铺,一经推出就收到投资客户的广泛关注,本次热销再次印证了市场对鲁能秀街的价值认可。

东二环,双地铁,大商圈,鲁能秀街38-70㎡临街准现铺招商销售火爆进行中,欢迎莅临品鉴。财富热线:028-8181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