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一事而终一生的龙湖“善待”之道

房天下  2017-10-20 14:31

[摘要] 龙湖24年来一直坚持一个企业文化,“善待你一生”。

在龙湖的观念里,建筑,不是某个大师、某种理论,抑或某种风格所能表达。建筑,是一种需要以虔诚的精神去逼近的理想,这种设计态度叫做“匠人思路”;而通过研读每个城市的文化气质,深入剖析每一片土地下的客户的生活方式之后,再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最为贴心的关怀,这种人文态度叫做“匠心追求”,也是龙湖24年来一直坚持的“善待你一生”的企业文化。

高标准要求,一切为客户着想

龙湖物业,物业综合实力10,国内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始终秉承高标准的服务原则,经历了8次服务标准升级,沉淀出一系列可快速高效制度,制定了18项核心服务内容、72项程序、2578条服务标准。第三方调查显示,2016年龙湖物业业主满意度达到5年峰值的92.59%,连续第8年超过90%。在开启市场化服务输出的同时,龙湖物业并未放松对于基础服务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龙湖物业来说,物管工作从来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能把小事做好就是物管工作的成就。所以龙湖物管一直坚持“一切为居者着想”的核心精神,将更多心思花在不起眼但却对业主生活影响颇大的细节上。

水声喧哗,水花飞溅,水龙头前的平常剧目,在龙湖物管取水点处却看不见。清晨的龙湖,当保洁员做园区清洁时,为了避免开龙头接水时所发出噪音影响到业主休息,会在水桶中先放一张抹布后再开水龙头接水。抹布虽小,心意却大。哪怕只是水声,哪怕只是可能的干扰,龙湖物管也悉数考虑,细心避免。小小的细节,让社区变得更安静。从此,便有了一个戏称“无声水龙头”。曾经一个参观过龙湖社区的客人发出过这样的感慨:在重庆,只有龙湖园区的树叶能发出这样自然的光泽。其实,这都是源自物管保洁人员的细致工作,定期对小区植物树叶进行冲洗清洁,让每一片树叶,绽放出生命的活力与光芒。

而除了对社区细节的维护之外,龙湖物业最令人所称道的还是对每一位“龙民”的善待之道。在某龙湖小区之中,原本因小朋友过生日想要在园区吃蛋糕而咨询是否能够接下电源,没想到却迎来了更大的惊喜。物业人员在园区为小寿星精心布置了生日会,更挑选了生日礼物,在生日party中让业主们又高兴又感动。当业主因为出差而不得不离家半个多月时,家里的花花草草与宠物便交接给龙湖物业托管;当业主需要帮助时,物业人员总是时间出现在业主身边;当老人在家没人照顾时,物业人员同样会想对待自己父母般时时问候,周到照顾…….“

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在龙湖物业完美执行服务标准背后,在一个个感人的龙湖小故事背后,都是龙湖人以全部的热爱灌注的成果,也正是因为这些为了追求高品质服务而孜孜不倦的精神,成就着每一个龙湖社区的理想生活。

首开龙湖•天璞,在此基础上进行24项差异化提升,以精细化专属服务,溯源美好礼制之道,相信在未来,也必定会为业主们带来最为贴心的享受。目前,首开龙湖•天璞二批次产品,正在预约登记,详询028-63168885。

标签:龙湖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