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听蓝湾:新品加推

房天下  2017-10-25 16:07

[摘要] 公园里的浅水花岛,从这里开始,诗意自然已点滴汇聚。

《人,诗意的栖居》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的一行诗句

道出了人们对于诗意自然生活的向往

龙湖•听蓝湾,公园里8306元/平方米[蒲江]公园里0套在售的浅水花岛

从这里开始,诗意自然已点滴汇聚

钜献珍稀阔景平层

龙湖•听蓝湾,占据城北黄金3.5环核心位置,坐享北星中央生活圈醇熟配套

周边生活、购物、医疗等配套已完备,繁华触手可及;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大丰站距离项目仅约200米距离,可快速接驳城区任意角落;自建幼儿园与石犀小学,为业主完美解决孩子上学之忧。

为程度私享自然,听蓝湾远赴国外借鉴公园打造手法,于项目内自建约8800平绿地公园,与居住社区紧密相连,实现真正的生活在公园里8306元/平方米[蒲江]公园里0套在售

广阔的草坪,缤纷的鲜花,伴随着晨曦在梦中醒来,推窗望去,满园的美景映入眼帘,漫步在花草葱郁的公园,自由呼吸着“天然绿肺”的馈赠,见证自然的四季变迁。

以水为界,引水穿园,斑驳意境的“晨雾山泉”、“水漾客厅”,上演着令人百般向往的“城市岛景生活”。

湛蓝水景、波光粼粼,与爱人携手漫步于花海小径,感受微风在耳边轻轻拂过,甜蜜瞬间浪漫了整个空气。

龙湖•听蓝湾,约100-120㎡阔景平层,采用板式结构排布,超大楼间距,户户采光极佳,奢享约100米阔景视野,尽享园林盛景,缓缓降幕的夕阳,配上水域、花树,勾勒出一幅醉人山水画。

站在270°环幕超大阳台,推窗而望,满目绿意,锦绣花海;朗阔墅级横厅,宽敞的空间,收藏家人友聚的欢乐时光;一梯一户奢配,尊崇入户玄关,豪华主套房设计,匹配业主一生尊荣。

龙湖•听蓝湾,约100-120㎡阔景平层,即将盛情加推

珍稀房源,炙手可热,机会敬请把握!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

电话:85850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