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星汇聚星光熠熠!第三届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完美谢幕!

房天下  2017-11-21 10:09

[摘要] 11月18日晚19:00,由中港CCPARK举办的第三届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在南二环东湖畔再度重磅来袭!*活动现场实景图此次的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已经是开办以来的第三届了。“原来 的起点 就在我的心里面 只要我还有梦 就会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挫折和离别 不过是生命中的点

11月18日晚19:00,由中港CCPARK29441元/平方米[锦江]中港CCPARK10套在售举办的第三届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在南二环东湖畔再度重磅来袭!

*活动现场实景图

此次的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已经是开办以来的第三届了。铁粉们一定记得,就在双十一的周六晚,中港CC PARK就举办了成都嘻哈音乐节,气氛火爆直逼跨年现场,感谢你们对音乐的热情对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的支持。

*活动现场实景图

因为更懂城市对文化艺术、潮流风尚的追求,更懂你们对音乐的执念,所以,中港CC PARK决定在寒冷的11月,再次用一场盛大的电子音乐节,叫醒你的耳朵!

伴随着暖场的dj音乐震撼响起,舞台的灯光照亮整个东湖畔,2017年第三届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电子音乐节拉开了神秘的序幕!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天未黑,中港CC PARK销售中心的观众早已排起长龙,有次序的等待入场。大家议论着今天的电子音乐节嘉宾,愉悦的吃着现场贴心准备的茶歇饮品,激动的心情,被脸上的笑容悄悄暴露。

“原来 的起点 就在我的心里面 只要我还有梦 就会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挫折和离别 不过是生命中的点缀”

*活动现场实景图-南征北战NZBZ

*活动现场实景图-南征北战NZBZ

行走有节奏,思考有节奏,青春更是一场节奏分明的电影。追逐潮流时尚,爱秀敢秀的态度,是中港CC PARK一直以来倡导的国际化生活理念,并在这几年,一直以自身的创新和见解,全面致力城市的文化艺术建设。在往届的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中,你或许看过了实力唱将的pk,也感受了盛夏摇滚的激情,但你一定还没有如此近距离在东湖畔家门口,享受一场冬季电子音乐节的狂热!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TIG太格少女

*活动现场实景图-明星秀钟浩

当晚的电子音乐节,不仅集齐了人气少女团TIG太格少女队的劲歌热舞,还有明星秀达人钟浩的“哥哥”现场再现,当然更让粉丝尖叫不停的是,还邀请到了国内最火的电子乐团——南征北战NZBZ!或许对于南征北战NZBZ你的记忆还有些模糊,但那首出自电影《青春派》的歌曲——我的天空,确是红遍大江南北!

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青春故事,因为相同的音乐梦想汇聚在这里。星空璀璨,声动全城,现场的欢呼声,你们的笑脸,让成都的这个夜晚自带柔光。

*幸运观众

当晚,还有一个万众瞩目的环节。没错!就是iPhone8抽奖环节!为了让现场的观众更有参与感,主办方中港CC PARK 提前准备了包括iPhone8在内的多项大奖,现场抽奖即刻送出!

*网红直播数十万观众在线收看

*活动现场实景图-明星秀钟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子音乐节的选址也是极好的!中港CC PARK极具未来科技感的销售中心,超大的户外草坪,风和星空相伴,舞台迷幻的灯,身边随着音乐摇摆的人,11月仿佛被一场电子音乐节镶上了金边般绚烂!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无论是商业潮流的发展,还是对文化艺术的重视,成都正在向更国际化的都市形态靠近。

2017年对于中港CC PARK而言,亦是意义重大的时刻,因为更懂这座城市更懂你,中港CC PARK全力打造的天际菁英新品——中港CC秀台,绚烂献世。

*项目效果图

是的,中港CC 秀台作为37-72㎡的天际菁英新品,不仅占据城市核心区域,更享中港CC PARK大城商业等配套,无论是南二环区域的政策交通利好,还是东湖畔商业文化艺术的氛围熏陶,中港CC 秀台都将是下一个潮流时尚汇聚的城市新阵地。

*项目效果图

城市在不断发展,中港CC PARK更是坚守己任,为进阶国际化的城市人居梦想全力以赴。

感谢音乐环绕的夜晚,感谢不畏寒冷,来到中港CC PARK电子音乐节的你们,感谢前排高举的双手,感谢每一个动人的笑颜,感谢中港CC PARK城市音乐季一路有你们。

目前CC秀台正式接受现场咨询。艺术样板已炫目开放,详情请致电028-651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