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摆流水席 明日天府新区再战成都土地市场

房天下  2017-11-28 13:25

[摘要] 来自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11月29日,将有一宗位于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四组的商服兼容住宅用地走上拍卖台,出让面积90.1亩。

各位开发商,是时候清空你的购物车了。

从今天开始,成都土地市场将连续大摆4天流水席,16宗地共涉及面积1579亩,天府中心12229元/平方米[青羊]天府中心套在售、成都科学城、塔子山、东客站、北湖,外光华……反正就是火力全开,个个都是挑逗肾上腺素的货。

刚刚拍完的成都高楼用地,估计已经让大家嗨翻了。不过,明天成都土地市场流水席第二轮跟着就要开始了。

来自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11月29日,将有一宗位于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四组的商服兼容住宅用地走上拍卖台,出让面积90.1亩。

来自于成都科学城板块的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四组地块,位于梓州大道西侧、科学城北路南侧,可建面积约21.2万方,拍卖起叫价318万/亩,容积率3.5,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40%住宅用地

作为天府新区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按照出让方案,地块主要用于建设创新研发中心和配套办公大楼,其中竞得人须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9万方的研究中心及不少于1万的配套办公大楼,项目总投资不得低于12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竞得人自持该项目非住宅部分物业的比例不得低于70%。

另外,宗地范围内须配建不少于5500平的人才住房及配套车位(1:1),建成后须无偿移交。此外,宗地内建设开发的商品住房须定向销售给成都科学城入驻企业及机构的工作人员。

1号宗地: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四组(成都科学城范围内,梓州大道西侧、科学城北路南侧)

面积大小:合90.1052亩

容积率:不大于17.53万平方米,兼容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40%。地块3不小于1.9万平方米且不大于3.67万平方米

规划用地使用性质: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住宅用地

起拍价:318万元/亩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