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家企业入驻,天街成为“名企吸金地”

房天下  2017-11-29 15:39

[摘要] 说到人们对成都的印象,大多数关键词都是:宜居、舒适、慢节奏……而近几年来,成都的节奏明显加快,逐步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

说到人们对成都的印象,大多数关键词都是:宜居、舒适、慢节奏……而近几年来,成都的节奏明显加快,逐步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截止2017年10月,在成都落户的世界500强企业达281家,其中境外企业199家,境内企业82家。在海归创业选择的国内城市中,成都已经位居前五位。

在成都各区县企业分布中,高新西区定位为先进制造业集中区、复合型产学研新城区,聚集了富士康、华为、英特尔、德州仪器、戴尔、纬创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大型企业的纷纷入驻,使得区域内拥有约60万职工人员及家属,巨大的人群将带来更强大的消费力。而从区域行业分布来看,企业大多为集成电路产业、软件产业、生物医药、精密机械制造等四大产业,这四大产业的从业人员大多需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员甚至是高精尖人士,他们的到来也意味着区域内高薪人群比例将进一步增加,该区域人群的消费力也将同步增强。

三年悉心经营,龙湖•时代天街早已成为生活必需品

占据高新西区核心的龙湖•时代天街,系龙湖在成都布局的几大综合体中体量的一个,同时也是西南体量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地处拥有成熟的交通网,有轨电车四大站点环绕,无缝接驳地铁2、4、6、9号线。2018年通车后,无论是居住于此,亦或是在时代天街购物玩乐,都非常便捷,可极速通达全城。

已形成从创客创业(一展空间)、教育产业(金宝贝旗舰店)、长租公寓(冠寓)、联合办公(十分联创)、特色商业(海宁皮革城)5大科学规划的产业布局,引领区域经济成熟与发展。

包含7万m²天街购物中心,既有永辉超市、上影国际影城等主力店,耐克、阿迪达斯、KFC、满记甜品等服装品牌、快餐甜品店,还有【疯狂竞技场】、【草莓南瓜】、【天堂电影院】、【密码CLUB】等数家“网红店”。既满足生活所需,还能令生活更加精致、幸福。

企业纷纷入驻,时代天街成“名企吸金地”

从2014年开业至今,经过三年的悉心经营,周边几大住区组团居民、成都的国家综合保税区职工以及成都规模的大学城师生近两百万人口早已将龙湖•时代天街作为日常消费、周末休闲的之地,时代天街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名企吸金地”。

龙湖•时代天街,建筑面积约20~80㎡临街熟铺,约6米挑高,适合多种业态。全城臻稀发售中,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28-8200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