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底感恩大回馈!融创•凯旋东岸本月加推车位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12-08 15:05

[摘要] 融创•凯旋东岸年末钜惠开盘!拯救爱车趁现在!

以前说起买车位,总有人嗤之以鼻:小区车位那么多,实在不行还可以停在路边,买车位简直浪费钱!

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拥有私家车位的家庭也越来越多。若你有停车需求就应当有很深的体验:可租车位越来越少,找停车位越来越难,随着道路的交付使用和规划,路面停车位也更难找。

车位一直都有,你想要的限量

在平均每个家庭都拥有一辆以上私家车的当下,对车位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小区的车位看似很多,但毕竟不是快消品,数量有限,若不提前下手便会错失机会!

所以,已有车或有购车计划的人,都应当抢先购入车位,以免未来有需求时小区地下车库无车位可租,道路交付路面无位可停的尴尬。

没车位遭遇的潜在消费,不可细算

爱车看似钢筋铁骨,实则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坚强。暴晒对汽车漆影响巨大,多雨季节车表被酸雨腐蚀也会很快失去光泽,暴晒下的车内甲醛等毒气也更容易挥发!冬天,车内外的温度差使车体更容易遇冷结冰,甚至使轮胎变形。花大价钱买来的车要好好保养,而在这些自然条件的磨砺下保养费也将。

同时,将车停在野位,恐怕和交警打交道的次数也会更多,一不注意就被贴了罚单,数不清的150元组成了无尽的罚款之路,细算之下,离买个车位的价格真的差不离了!

融创•凯旋东岸年末钜惠开盘!拯救爱车趁现在!

2017年,凯旋东岸车位已数次推出开盘优惠活动,每次开盘都收到项目业主的热情回馈,开盘后没有抢到车位的业主也不停询问下一次开盘时间。

在2017年年末,融创•凯旋东岸特别加推车位!均价5.2万元/个,12月9日起正式开始排号!年末惊喜多多,钜惠不停,让爱车完美归位,为今年的家庭资产配置画上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