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秦皇寺,再造新成都

房天下  2017-12-29 15:23

[摘要] 秦皇寺作为天府新区的中央商务区,被规划为具备会展会议、总部经济、商业商务、医疗教育、公共服务和酒店等现代都市功能于一体的中央商务区,未来将主打高端服务业。

天府新区作为成都的经济发展重要引擎,占据了区域发展的重要价值。在经历科学城、兴隆湖的呈现,天府国际0元/平方米[锦江]天府国际套在售机场的动工,天府新区已经不再只是停留在一纸蓝图上的规划。毫无疑问,天府新区将会是成都未来十年,城市发展的重心。天府新区从规划至今,已经吸引了过半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天府新区已形成了秦皇寺中心商务区、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科学城)两大板块,分别对应了中央商务和总部办公。

秦皇寺作为天府新区的中央商务区,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起步区9平方公里。被规划为具备会展会议、总部经济、商业商务、医疗教育、公共服务和酒店等现代都市功能于一体的中央商务区,未来将主打高端服务业。

1

意境创想图

在成都,伴随着区域进程的加速,兴隆湖、科学城而形成的秦皇寺中央商务区被称为是天府新区的“心脏”,这也是继高新区后又一个新兴的CBD,承载成都经济发展下一个五十年。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高端人才落户于此,区域内的居住版块也将得以细分成型。如果说秦皇寺板块是天府新区的商务区,那么在天府新区1578平方公里之中,迫切需要一个核心居住区作为产业人口的支撑和配套

2

意境创想图

紧邻秦皇寺CBD的南天府城市墅区作为10年来成都高端的城市纯别墅区,一直享有整座城市最优越的自然资源。随着正公路的通车,将南天府城市墅区与秦皇寺CBD的距离缩短到15,一线的通途让城市别墅重回城市主流生活圈层。

龙湖地产深耕成都13年,依靠龙湖苛刻的择址观念,始终选择城市成熟、以及发展潜力的土地耕耘开发。2017年,龙湖原著系作品——双珑原著,首入国际城南,作为集龙湖原著10年精髓的升级巨制,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于国际城南——南天府城市墅区正公路黄金中轴之上,汇集成都10年发展的无限前景,匠心筑造繁华深处的静谧墅区,外显“中魂西技”的建筑哲学,内藏礼序与尊荣、时间与传承,以巅峰致敬巅峰,创作城南高端阶层的人文精致墅,续写原著传奇。

3

成都龙湖•双珑原著城市区位图

龙湖•双珑原著,2017传世力作,墅启南天府

销售中心暨云谷公园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