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贵之地:畅达交通助力城西繁华

房天下  2018-01-25 18:34

[摘要] 身为一个国际化都市,交通对于成都更是如命脉一般的存在。在选择居住地时,人们会更多的考虑到交通配套条件,在繁华之地还能坐拥便捷交通无疑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

透过人类发展史,可以看到交通与城市发展之间有着不解之缘,在城市产生和发展的过程中,处处留下了交通的印记。在古代,“茶马古道”、“丝绸之路”带来了经济的繁荣与领土的扩张,而今朝,又有水、陆、空、轨道交通等多种交通工具的通行系统支撑着国家经济的基础设施发展。交通作为人类社会生产、经济、生活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交通的要求越发严格,出行便利是当代人极为看重的条件,从而形成了现代的交通运输业。

身为一个国际化都市,交通对于成都更是如命脉一般的存在。在选择居住地时,人们会更多的考虑到交通配套条件,在繁华之地还能坐拥便捷交通无疑是许多人一生的追求。

在成都,发达的地铁交通以高速和畅通的优势成为众多人的选择,地铁7号线是成都首条闭合环形线路,位于二三环间居住用地密集的环形交通线,并与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及市域轨道交通放射线形成换乘关系,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龙湖•西宸原著|御景,位于成都西三环内,享受着双地铁(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带来的便捷,坐拥三横(金牛大道、蜀汉路、交大路)、两纵(中环路、三环路)立体交通路网,享受着聚集全城优质的交通配套。在城西三环内,尊享优质交通。

龙湖•西宸原著|御景,西三环内,建面约70-140㎡新品钜献,坐拥双地铁,掌握城市交通脉搏,让你出行无忧。详询028-6767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