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将建5000套人才公寓

四川日报  2018-02-09 08:50

[摘要] 天府新区直管区计划未来3年内在科学城、鹿溪智谷等功能区,规划建设人才公寓5000套、园区配套住房424套

本报讯(记者 张守帅 冉倩婷)2月6日,记者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获悉,天府新区直管区计划未来3年内在科学城、鹿溪智谷等功能区,规划建设人才公寓5000套、园区配套住房424套,助力人才安居工程落地。

2017年8月,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实施“天府英才计划”,设立10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奖励补贴引进的各类人才。截至目前,成都直管区已引进院士、国家“千人计划”“长江学者”等各类高层次人才150余名,落户大学生5.8万余人,吸引剑桥等世界100强名校学生495人,为新区发展注入蓬勃生机。

人才涌进来,能留住才是关键。目前,新区在科学城、总部经济功能区、鹿溪智谷核心区、新兴工业园起步区内,规划建设4处人才公寓和园区配套住房。预计到2020年,天府新区将有5000套人才公寓及424套园区配套住房投入使用。其中,鹿溪智谷国际社区及人才公寓项目,拟建设人才公寓约3000套。

这批人才公寓户型在6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之间,将满足各类人才高质量一站式生活需求,实现拎包入住。符合申请条件的各类人才,可通过成都人才安居服务网进行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