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新房摇号已经摇的不是房,而是全民期待中百万大奖的狂欢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8-03-02 10:32:18

写在前面的总结:成都的新房摇号,买房买成了中大奖,买到不是先回家,而是去烧高香..

前面限购这些就不说了,就从摇号开始说起。

自从去年11月成都史上摇号盘-位于三环外成华区中铁建北湖国际城的诞生,摇号购新房政策已经摇出了几十快上百处房源,而摇中概率也从2%到100%不等。

本以为几十处房源推出,会消耗不少名额,实际上到目前为止,登记楼盘人数却率创新高。

不管怎样,一起摇啊摇,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属于自己的心仪房子!

同样,也欢迎大家畅所欲言,聊聊你的买房历程

目前成都登记人数破万的楼盘有:

金牛区2.5环的电建洺洛府 2.郫都区犀浦的万科理想城 3.以及昨天公示出来的龙泉驿区大面神盘-华润云庭,这些都是在登记楼盘中中后期的房源。摇中概率从最开始大家能接受的20~50%几率,也降低到了个位数,甚至华润云庭的7%概率也被大家称为:“概率还高的嘛。”

新房摇号热情不减反增的原因有三:

目前新房由于政府限价动作,价格通常比周边区域二手房便宜很多,以今天开始登记,位于东2.5环的招商中央华城为例:开盘均价为1W2~1W4精装,而周边的万科金色乐府、中粮锦云二手价格已超过2W5左右,一平1W多的剪刀差,预示着只要买到就。

目前新房均是前几年的土地上建造,而从去年4.6土拍开始,成都土地供应价格上涨,部分土地价已达到周边在卖房源的价格,抛开成本+利润,有理由相信越到后期价格会越上涨,毕竟限价不会让开发商亏着卖

成都近年的发展以及知名度猛增,以往只是川内人民来蓉发展,之后会越来越多外省人加入发展生活,再加上本科入户等政策,大家争相想上车,房屋需求量近一步增大。

这些道理大家都懂,于是拖家带口去排队登记就为了多个名额的事例并不是少数,甚至新生儿只要上了户口也可以去登记摇号,刚需自住需求、二套改善需求、投资需求、本来没打算买房看到周边人都买也跑去凑凑热闹的需求越来越多,以前只是单纯买房居住的想法,如今已演变为全家人的狂欢,本质上不是买房而是成为中百万大奖了。

那么大家热情那么高,现在还是不是买新房时机,答案是肯定的!

10%的棚改户房源比例正慢慢提高,留给普通购房者的房源会相应减少,尤其优质地块中的优质房源,目前价格又秒划算,走到狗屎运摇中了的话,千万别轻言放弃

结合剪刀差、地段、房屋品质等因素,目前推出的新房源里,个人觉得性价比好的top5房源有(排名不分先后):

一、绿地新里城:目前青羊区开出的品质大盘,高层精装1W5,洋房1W6~1W7左右的价格,与周边二手的剪刀差不言而喻,紧邻4号线地铁,学区也不用愁。之前身边有位童鞋摇到这个楼盘后居然不想要最后真的给放弃了,我只能说,如果能转让名额就好了,请让我来!

二、蓝光公园华府:位于因为东进政策而大火的大面板块,在周边二手高层已经突破1W5的情况下,1W4左右的精装洋房极具性价比

三、恒大锦城:位于东北三环的龙潭片区,目前看周边比较荒凉,但附近华宇、绿地、中粮、保利的房子正紧锣密鼓的开建,相信等片区交房入驻后会有不一样的景象。1W出头的五城区精装价格也是划算,恒大精装标准还是不错的。

四、正在登记的招商中央华城,目前离市中心最近的房源,成华区2.5环紧邻7,8号线交汇处,周边成熟度不用说,更难得的是有80多平的套三单卫小户型,精装总价100W出头的价格买主城区2.5环品质楼盘是多么的可贵。

这个盘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摇中概率估计也会创下新低(棚改房源有增加)

五、同样位于2.5环附近的电建洺洛府,1W3出头的价格,这盘的摇中概率目前应该是的,连棚改户都有可能买不到!但这个盘的缺点在于部分户型有些奇异、容积率高公摊大。

此外位于武侯新城的西派城、犀浦的万科理想城,玖西堂、大面华润云庭、天府新区的碧桂园海昌天澜等,同样都是剪刀差较大的地方

后续拿预售个人预测性价比高的房源有:

东:八里庄青秀未遮山(也是个神盘,目前来看价格大概率不会比兽兽说的价位高)、鲁能城(目前还未开盘通知)、中洲里程(位于7号线迎晖路上,缺点是盘只有3栋)、三圣乡融创、龙湖天璞两个盘(可能会和周边二手价格有较大的剪刀差)

北:说实在的没咋关注过= =

西:青羊区房源太少,温江4号线沿线的地铁品质盘可以关注,万科第五城等

南:新川板块的融创香景台(上批次单价1W4,5全款,这批次价格不会太高,并且地处的新川板块潜力大)、大源上的熙华府等、招商大魔方(虽然临街,好歹地处金融城板块的豪宅品质,限价情况下可能会有惊喜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