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境养自在心

房天下  2018-05-08 18:08

[摘要] 生活本是一种修为,环境更能培养自性。在浮华之后,总想找一方净地,把心放下;在财富之后,总想找一种境界,三省吾心……

生活本是一种修为,环境更能培养自性。在浮华之后,总想找一方净地,把心放下;在财富之后,总想找一种境界,三省吾心……

 

龙湖西宸原著,傲居西三环富饶之地,外揽三千繁华,内观万亩中庭,乃成都三环内难得一见的景观大盘,项目咫尺金牛公园、茶文化公园等自然资源,更耗巨资自建近万平景观中庭,在这里,心没有限制,空间不是藩篱,简约、流畅、自然的味道从每一处舒适蔓延开来......

龙湖西宸原著作为龙湖地产献给成都的一份礼物,在选址之初便几经考虑,为契合成都慢节奏的生活模式,项目终定位于茶文化公园、金牛公园旁,周边商业遍布,繁华与宁静兼顾,可谓的好地方。 

事实上,两大公园不仅是金牛区的重要景观资源,拥有大面积绿地绿植景观,而且公园内还设计了许多景观节点、服务设施、儿童游乐设施、运动设施,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的休闲娱乐。 

凝视着公园里8306元/平方米[蒲江]公园里0套在售珍稀古树的雄壮胸径,仰望它青枝绿叶树冠,在坚毅雄浑中发出自在的光华与更多生命分享……漫步其间,倾听鸟叫虫鸣,洗濯一切烦恼垢故。此时此刻,脑海中浮现出一句聂鲁达的名言:“当华美的乐章落下,生命的脉络才清晰可见”。

约8000㎡中庭盛景,境养身心

龙湖西宸原著社区内福纳近万平东方风情园林,汲取东方经典府园的哲学菁华,营造一种远离尘嚣,超然物外的大美境界。在“品质,管理精细”理念的濡染下,龙湖西宸原著追求的园林美不只是单纯的物质空间形态的创造,更重要的是注重由景观引发的情思神韵,注重人与自然的共融。营造一个可以挥别尘世喧嚣,感受自然气蕴的大美之所。

龙湖西宸原著中央近万平米的大尺度集中园林,为实施中式风格的自然园林创造了条件。为了丰富空间的美感,为了更好地让人融入园林,融入自然,中庭园林采用了各种手法来组织空间、创造空间、甚至强化空间的感观效果与参与性。与目前许多小区园林相比,龙湖西宸原著园林既大气又细腻,具有广阔充分的人性化空间,突破了普通小区园林局限,又保持了东方园林的情趣,必然成为国内住区园林建设的珍品。

特色小品,装点心灵栖息的净土

园林盛景是龙湖西宸原著的主旋律,零星点缀的水景资源、水池边的躺椅、石凳更将园林中的景观点缀得趣味横生。

躺在无边界中,仰望夜空繁星,感受日月星辰的出没,昼夜的轮回,季节的交替,以及天地间一切形式的神圣自然法则的存在,使天地之精华融入到你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次呼吸之中,与自然的力量和谐相处,亲切质朴的空间感受,通过园林中的一草一木、一砂一石的景观灵性,让视、听、味、触、嗅五感复生,找回身心的大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