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行优选公共交通 选铺优选时代天街

房天下  2018-07-06 16:55

[摘要] 汽油柴油的 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多数百姓来说,汽油柴油 意味着交通成本即生活成本的攀升。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6月发布CPI监测数据,上月成都市CPI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0.9%;1-5月,累计上涨1.1%。除了普通生活用品的跌涨对于CPI的影响以外,其中 引人瞩目的是汽油价格上涨3.7%,柴油价格上涨4.1%,涨幅十分明显。汽油柴油的 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多数百姓来说,汽油柴油 意味着交通成本即生活成本的攀升。

而在另一方面,公共交通的发展,让市民出行的成本大大降低。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2017年中国主要城市公共交通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成都在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指数排行榜的特大城市中 。据悉2018年底,成都首条现代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段将开通试运营,2019年蓉2号线有轨电车将实现全段通车。未来生活的蓝图多了一席有轨电车的身影,它不仅是城西人民的期待,更是新一代人的时代印记。

在蓉2号线规划的各大站点之中,被天润路、合信路、合作路、天欣路四大站点围绕的龙湖·时代天街总占地高达458亩,总体量高达180万平方,是大城西范围内体量较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在放大社区商铺 的同时,也会将有轨电车蓉2号线承载的人流转化成有效客流量。依托稳步发展的公共交通 下,龙湖·时代天街汇聚全城人气,客流源源不断。

除有轨电车以外,龙湖·时代天街集 二号线、成灌快铁、羊西线(成灌高速)、IT大道环伺,与高新区内其他发达的路网,形成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同时与成都主城区以及周边城市无缝接驳, 的享受到公共交通所带来的人流量,让距离给客源所带来的消费体验影响降到 值。

人气居高不下 商机滚滚而来

年轻、时尚的生活 占位的龙湖·时代天街,携手永辉超市、上影影院及风情美食街、多家城市级网红店的扎堆,让龙湖时代天街15685元/平方米[高新西区]龙湖时代天街1套在售聚集了众多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四种外售业态加上五种自持商业布局,全方位业态服务,共同实现了龙湖·时代天街休闲购物、  办公、餐饮娱乐、星级酒店、创意产业、城市广场、文化艺术这七大城市功能的商业综合体。未来,有轨电车蓉2号线的开通,将为商街增加更多的消费力,迎来人气的大爆发。

龙湖·时代天街依托公共交通带来巨大人流量发展的同时,囊括高新西区包括保税区消费圈60万人口、西区居民消费圈120万人口、大学城消费圈20万人口,固定客源 也是不容小觑。龙湖·时代天街于2014年9月正式开业,三天揽客25万人次,营业额高达680万元。可以肯定的说,在公共交通系统更加完善的今天,龙湖·时代天街的表现较以前而言将更加引人瞩目。

现龙湖时代天街推出的32-170㎡人气旺铺支持各类业态经营,坐享丰富的资源及 人流,更有专业团队保驾护航,是 者与创业者不容错过的抢铺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