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见金樾,俯瞰天下

房天下  2018-07-24 13:36

[摘要] 如果你住在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岁月在这里沉淀出了它独有的味道。府邸门前看小桥流水,私宅院下享东方园林景致,檐下窗外望秀美河山,于千年文化中描摹人生惬意。城市的喧嚣在这里消融,俗世的浮躁在这里归于平静。所见之处皆为景,所到之处皆安心。这才是理想的生活。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清晨透过窗户的阳光,爱人依偎在声旁,客厅里孩子们的嬉戏打闹,厨房里炖的冒热气的汤。可是,整日穿梭在乌烟瘴气般水泥森林里的你,终日被钢筋和混凝土碰撞的声音充斥耳膜,居所成为了你每日落脚的旅店,归家对你来说已经成了一个陌生的词语。你几乎忘记了大自然什么味道,天空是多么蓝,河流有多么澄澈。这是理想的生活吗?

如果你住在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岁月在这里沉淀出了它独有的味道。府邸门前看小桥流水,私宅院下享东方园林景致,檐下窗外望秀美河山,于千年文化中描摹人生惬意。城市的喧嚣在这里消融,俗世的浮躁在这里归于平静。所见之处皆为景,所到之处皆安心。这才是理想的生活。

千年临邛,文君故里便有这样一处理想之地,坐落于邛北新城板块,它们的名字叫“新城·金樾世家、金樾华府”。“樾”:树荫之意,亘古、苍劲、挺拔、繁茂,以樾荫之盛,庇佑万物生长。作为新城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产品系,新中式设计的樾系产品承载了新城控股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理念的追求,新中式传承、礼序、祥和的产品性格,寓意家族繁茂,门第昌盛。

(新城·金樾华府&金樾世家效果图

从苏州湖畔樾山到上海护城河畔的文化院墅璞樾门第,从南京璞樾和山、璞樾钟山到青岛世界共潮鸣的新城·樾府,樾系已经成功落地多个经典项目,熠熠生辉,诠释着独具新城美学的全球至高居住格局。满足从文化精英到颐养家庭的多层次需求。庭院空间围合而成的宁静社区、氛围景观的开合有序、虚实相间,细节处人文意向的塑造,成就了新城控股新中式产品典雅文化的内敛表达。

(新城·金樾华府&金樾世家效果图

2018年,邛崃诞生新城金樾世家、新城金樾华府。项目将传承新城“金樾系”理念和产品内涵,新中式风格的核心特质—东方含蓄发挥到,基于传统人居文化,但并不止于泥古继承和发扬“天人合一”“礼序有道”的传统居住空间的文化内涵。在建筑的整体规划理念中,更是将古典与现代气息相融合,传承邛崃千年人文气质,依托项目临近花卉湿地公园的先天生态资源优势,“院、宅、园”为生活本体,空间秩序、等级礼序、围合私密,打造城市级滨河湿地公园+城市级中央公园+社区级中央景观大道+组团级宜居公园四级公园空间,构筑邛崃屈指可数的低密生活大城,营造归属、安宁、幸福的东方居住体验。

 

(新城·金樾华府&金樾世家效果图

作为东方美学居住标准的开创者和践行者新城控股一直执着于追寻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通过把人性的关怀、艺术的理念渗透在建筑的肌理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用现代精神诠释后的文化回归与自信,从而营造出东方名仕的理想生活。

(新城·金樾华府&金樾世家效果图

200亩低密生活大城,万平米中庭超大景观,远超200米楼距,近300米中轴景观大道,皇家威仪尽显。于广阔无垠的视域间,俯瞰天下——这,就是新城金樾世家、金樾华府带给你的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