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小龙人计划”,看萌娃玩转夏天

房天下  2018-07-25 09:54

[摘要] 盛夏将至,暑期来袭,如何让这个漫长的夏天过得更有意义?龙湖“小龙人计划”帮你解锁正确的带娃姿势,本次活动于7月28日正式开启决赛,给你和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盛夏将至,暑期来袭,如何让这个漫长的夏天过得更有意义?龙湖“小龙人计划”帮你解锁正确的带娃姿势,本次活动于728日正式开启决赛,给你和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截至7.22,初赛选拔圆满落幕,经过层层考验,决赛晋级名单新鲜出炉啦,快来围观有没有你家的萌娃~~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小龙人计划”,面向5~10岁的才艺宝贝,报名通道一开启,就收获了无数家庭的关注和喜爱。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小龙人计划”成都赛区初赛现已经结束,本次活动于728日正式开启决赛。

3

在参与小龙人徽章体系训练过程中会根据线下参与夏令营活动获得的徽章数量结合线上的评选选拔出进入成都赛区决赛的名单。再经过决赛比拼最终选拔出3位全能少年,和家庭成员一起前往烟台参加54龙湖集团奇乐海洋星夏令营。进入前10名的选手都有惊喜奖励。

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