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地积累价值,恒产催生财富

房天下  2018-09-17 17:45

[摘要] 房子是长在土地上的商品。

房子是长在土地上的商品,当经纬度确定,这块土地的城市位置、配套和发展,就已命中注定。好的地段汇聚城市优质资源,更意味着这里的人群在商务、社交、出行等方面将时间价值化,时间成本小化。坐拥全维价值的土地之上的城市资产,无疑拥有更庞大的财富增长潜力。

成都东二环,享受东进、中优、西部文创政策等多方政策利好,可谓万众瞩目,集璀璨繁华与发展潜力于一身。二环快速路、新成华大道、地铁七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八号线,交织紧密交通路网,无缝链接全城;建设路商圈聚合了伊藤洋华堂、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商业群,商业繁华触手可及;东郊记忆、电子科大、理工大等汇聚,人文底蕴丰厚,汇聚众多消费人潮;沙河穿流而过,成就主城难得的滨江景观物业。

正因深谙这篇土地的稀缺与发展潜力,龙湖方择址东二环,以约75的超凡梦想之城——龙湖·梵城,礼献时代。龙湖·梵城荟萃时尚潮流天街、滨水别墅及阔景高层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更带来东二环难得的68-83精制户型,及建面约20-40天街双边金铺。坐拥如此天赋地段,龙湖·梵城注定受到热捧,成为二环爆款。

标签:龙湖梵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