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套阳光好房 攀枝花带全川人民过冬

————十城联动?2018攀枝花首届“阳光购房节”启动

房天下  2018-09-21 13:25

[摘要] 9月21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十城联动?2018攀枝花首届“阳光购房节”启动仪式暨“数读阳光花城”城市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攀枝花住建局、国土局、旅游局、市委宣传部以及各区县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带着阳光、健康与诚意,攀枝花这个城市再度走进了成都人的视野。9月21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十城联动•2018攀枝花首届“阳光购房节”启动仪式暨“数读阳光花城”城市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攀枝花住建局、国土局、旅游局、市委宣传部以及各区县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来自攀枝花19家优质康养楼盘的代表,以及省、市各级近百家主流媒体和十个省内兄弟二级城市媒体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依托攀枝花康养+成都购房服务中心,攀枝花将在2018年9月-2019年2月间,联合川内十余城城市,全面组织阳光购房节主题活动,带来美好的向阳生活方式。

城市大数据权威发布 “阳光康养”代言攀枝花

“阳光花城,康养胜地”,依托年平均20.3℃的气温,和2700的年日照时数,攀枝花长期以来都是阳光的代言人。近年来,随着攀枝花城市品牌的推广,这里更是成为了康养人居的热土。

在本次活动现场,攀枝花隆重发布城市品牌。以有趣大数据方式,从城市关注度、城市关键词、城市关注人群等多个维度,生动的诠释了这个城市的独特魅力。在来自一点资讯大数据中心的发布中,攀枝花已经成为继夏威夷、迈阿密和冲绳之外,受关注度排名第4的阳光之城。而在提及攀枝花的时候,“阳光”与“康养”已经成为这个城市排名靠前的关键词。显然,攀枝花已经凭借绝佳的自然条件,收获了大众对其城市品牌的认可。

 

随后,“阳光购房节”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攀枝花秋冬度假休闲康养置业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阳光购房节”活动从2018年9月持续到2019年2月,与成都、南充、绵阳、德阳、乐山、宜宾、资阳、内江、遂宁、眉山以及攀枝花周边楚雄、会理、会东、华坪、永仁等十余城联动,全面策划组织十城联动•2018攀枝花首届“阳光购房节”系列主题活动。

从本次活动参与楼盘来看,不仅项目针对性强,而且价格跨度大,将给全川人民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其中不乏中高端项目,也有众多价格适中、生态占优的项目,涵盖公寓高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等产品类型,参展项目总体价位从每平米4500元至上万元不等。
进入金秋九月,攀枝花得天独厚的阳光康养资源优势将更加凸显。

中秋大惠战+国庆看房团

攀枝花好房“霸屏”金秋双节

金秋双节,攀枝花“阳光购房节”即将启动大餐。在9月22日—24日的中秋佳节期间,将在攀枝花“康养+”服务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攀枝花“康养好房双节大惠战”成都中秋专场展销活动。届时会有普达阳光、玛尚、金科•集美阳光、领地•阳光花城、华芝御景城、花舞人间、恒大城、德铭菩提苑等19个攀枝花优质康养楼盘集中亮相,还精心准备了“六重大礼”等丰富的活动,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轻松选购康养好房。

国庆活动更可以亲自体验阳光之城。从今天起,十城联动•4天3晚千人看房团也将在全川范围内开始招募,此次看房团将在国庆期间发团,大巴、火车、飞机、自驾四线齐发,报名看房团不仅可以体验泡天然温泉、品特色美食、摘新鲜芒果,还可以亲临10月3日、4日芒果音乐节狂欢和篝火晚会。可以说,这次的旅游看房团将是规模、活动丰富的一次。

特别优惠+额外补贴 活动力度“打到骨折”

本次购房节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给力,各大楼盘制定了特别优惠政策。普大阳光推出了“一次性付款优惠2%”,金域阳光推出了5%优惠优惠,且恒大城更是推出了“购房享89折优惠”…… 

除了参与项目都有丰厚的优惠,为了表示对全川人民的诚意,主办方特别推出“国庆大惠战,1000万购房优惠额外享”的优惠活动,在全川范围内限量发放“购房有礼”专属优惠券,成功购房即可专享5000元/套专属额外购房优惠。

同时,2018年12月31日前,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给予购房总额5%的购房补贴,每套房屋不超过20000元;在攀枝花市购买140㎡及以下的全装修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者,再给予购房总额0.5%的购房补贴。

进入金秋九月,攀枝花得天独厚的阳光康养资源优势将更加凸显,欢迎大家到访攀枝花康养+成都购房服务中心参观了解。此外,活动期间到访服务中心的市民,更可以免费领取和品尝从攀枝花新鲜采摘的3吨新鲜芒果哦。

北纬26°,向阳生活,即将开启……

2018年9月22-24日

攀枝花“康养好房双节大惠战”成都中秋专场展销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十城联动•4天3晚千人旅游看房团

更多优惠及活动信息请到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或关注“康养胜地攀枝花”微信公众号了解。

攀枝花“康养+”购房服务中心

活动地点:二环路东二段建设南路1号,SM广场旁

咨询电话:028-68769301 185 0283 2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