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英雄攀枝花再出发 阳光康养地谱新篇

——2018攀枝花市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房天下   2018-10-12 17:21

[摘要] 本次推介会通过深度解读城市价值、专业的土地投资分析和投资理念共同见证了攀枝花的城市发展价值。

10月12日下午14:30,“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18攀枝花市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绿地集团、融创中国、龙湖地产、碧桂园集团、三盛地产、邦泰集团、景茂集团等5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天下、新浪乐居、新华网等30余家主流媒体及遂宁、绵阳、南充、眉山、乐山等十余个成都周边二级城市的知名媒体到场参会。本次推介会通过深度解读城市价值、专业的土地投资分析和投资理念共同见证了攀枝花的城市发展价值。

本次推介会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承办,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凌永航作了城市品牌推介,详细介绍了攀枝花总体规划、未来发展和投资价值,攀枝花市各区相关领导重磅推介了11宗土地,其中包括以建设中国阳光花城为主要目标的花城新区、配套设施成熟完善的东区和发展潜力空间巨大的西区。

“六度禀赋” 得天独厚  打造攀枝花生态宜居新名片

攀枝花享有“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的美誉。这里拥有特别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海拔高度、温度和湿度,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森林覆盖率达61.79%。年日照2700,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均气温20.3℃,是四川的亚热带水果生产基地,盛产芒果、枇杷、石榴、莲雾、草莓、樱桃等特色水果,特别是攀枝花芒果,因纬度最北、海拔、品质优越而畅销国内外。近年来,攀枝花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创办国内康养学院,成功进入呼吸环境十佳城市、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和四川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养身、养心、养智的条件愈发优越,人居环境非常宜居。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文飞致辞)

南向门户 区位优势——描绘未来广阔发展蓝图

攀枝花将成为四川南向开放门户,是四川通往南亚东南亚沿边、沿岸最近的城市,是古代“南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攀枝花也是国家《“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确定的性综合交通枢纽。并跻身“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第八纵——北京至昆明运输通道”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成功举办了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等系列活动,建成了首批、四川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国家已把攀枝花作为重要的南向交流通道,攀枝花也即将成为四川面向云南及南亚、东南亚的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

(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凌永航作攀枝花城市品牌推荐)

投资热土 康养之都——多元攀枝花发展潜能巨大

攀枝花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四川省委对攀枝花明确提出了“全力打造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的新的定位,要求“加快建设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这也必将使攀枝花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同时,攀枝花城市资源高度富集,支产业较为多元,经济优势明显,康养、旅游产业发达,钒钛产业、康养产业、旅游产业、特色农业等多种产业发展齐头并进,雄厚的产业实力和强劲的经济增长,让攀枝花成为中国西南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

量价齐升 供销两旺——攀枝花土地洼地效应显现

目前总体来说,攀枝花的房地产业一直保持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近三年来,攀枝花房地产市场销售一直保持着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2017年以来,攀枝花土地市场整体供销两旺,市场投资信心足,开发企业拿地积极性高。2017-2018年,攀枝花市土地市场实现了成交量的飞跃,进入2018年,土地成交价格也有大幅提升,保持合理溢价增长,土地的洼地价值效应显现,花城新区更是成为众多企业热捧的进驻热点区域。

从土地供应端看,攀枝花土地市场供销两旺,开发企业拿地积极性高涨,已吸引恒大、金科、领地、铁投、恒邦等一大批实力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攀枝花。但是自2017年起即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急需新项目入市。而此次攀枝花集中大规模推介地块,可以说是房企进驻攀枝花的大好时机。

英雄攀枝花再出发 阳光康养地谱新篇

本次推介会上,攀枝花市政府、市国土资源局重点推介了攀枝花市优质土地资源推介活动,重磅推介11宗共计约613亩珍稀优质地块。此次推介的地块均是近期即将上市出让的优质地块,土地面积有大有小,区位优势各有不同,地块分别位于以建设中国阳光花城为主要目标的花城新区、发展潜力空间巨大的西区和配套设施成熟完善的东区。11宗土地各具有特色,2宗住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3宗住宅兼商业用地,1宗商业、住宅用地、1宗医疗卫生用地、2宗住宅兼广场用地、1宗商业兼商务用地。其中花城新区3宗,东区4宗,西区4宗。

花城新区重点推介地块:

东区重点推介地块:

西区重点推介地块:

通过近2个的精彩推介,到场的所有嘉宾对攀枝花有了非常全面的认识,也让现场众多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家企业均对其表现出浓厚的投资热情,推介会结束后纷纷咨询。同时此次攀枝花来成都推介,还与华宇等知名房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考察。据主办方了解,多家企业均表示计划近期将赴攀进行实地考察。

(攀枝花市领导与相关企业进行会后洽谈)

当前,攀枝花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新要求、新征程、新机遇,必将使攀枝花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发展空间更加广阔。通过此次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参会企业不仅看到攀枝花城市发展的契机,也看到了其内在巨大的房地产市场机会。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入驻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共谱美好未来!

2018攀枝花土地资源推介专题链接(移动端):

2018攀枝花土地资源推介专题链接(PC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