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码龙湖二环天街铺,商业资产良机已来

房天下  2018-11-02 10:14

有人说,了解一座城市的方式,就是去看看那座城市里繁忙的街道。正如第五大道之于纽约,香榭丽舍大街之于巴黎,银座之于东京,都是这句话的印证。而建设路于二环,也正是如此。龙湖·梵城落址东二环腹地建设路商圈,将全系城市功能配套一手包揽,万千繁华尽在掌控,催生商业资产生长。

饱受瞩目的成都东二环,集璀璨繁华与发展潜力于一身,正是众望所归的城市热土。商业、交通、教育、产业、居住、自然等多维度繁荣,让东二环成为城市中光耀夺目之地。二环快速路、新成华大道、地铁七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八号线,交织紧密交通路网,无缝链接全城;伊藤洋华堂、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商业体汇集在侧,商业繁华触手可及;东郊记忆、电子科大、理工大等汇聚,人文底蕴丰厚,汇聚众多消费人潮。

龙湖·梵城身处建设路商圈、万象城商圈、春熙路商圈这三大商圈的交点,近揽龙湖三千集、万象城、太古里等成熟商业体,区域成熟度已然彰显,中高端消费客群更是昼夜不断;龙湖·梵城未来将建成的滨江天街,更是将以约14的大体量,醇熟的龙湖商业运营模式,提供亲子、娱乐、购物、休闲等一站式消费体验,丰富多维业态汇聚海量客流,催生商机不断。

龙湖·梵城全业态双边街铺,约14滨江天街之上,于约2km内集结约40万常住客群,约7万高校师生,吸纳双线地铁及旅游大IP东郊记忆万千人潮,消费客群源源不绝,资产溢价指日可待。

坐拥多维资源优势,龙湖·梵城建面约20-40二环天街铺,一推出即受到全城精英置业者的青睐,领耀城东商业繁华。此外,建面约68-83㎡滨水精制户型的应势加推亦受到热捧,成为城市新贵人群留驻东二环的不二之选

标签:龙湖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