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天禧花园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超百组客户到场,盛况空前

房天下  2018-12-03 12:30

[摘要] 2018年12月2日,以“风生水起家天禧”为主题的富力天禧花园产品发布会在资阳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禧从天降、禧成大作、十禧人居三大板块为媒介,深度解读了项目亮点与创新,对富力品牌以及当代建筑、幸福人居进行了深度思考与剖析。

 2018年12月2日,以“风生水起家天禧”为主题的富力天禧花园产品发布会在资阳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禧从天降、禧成大作、十禧人居三大板块为媒介,深度解读了项目亮点与创新,对富力品牌以及当代建筑、幸福人居进行了深度思考与剖析。

 

 

 

星光闪耀,大咖云集

当天的发布会可谓嘉宾云集,富力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龚健国、富力地产资阳项目公司总经理谭胜、富力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方艺光、富力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王嘉乐、富力地产成都公司营销副总监曾玉婷、富力物业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朱亮等全数出席,此外,还邀请到资阳电视台、资阳新报、房天下(fang.com)、新浪乐居、网易房产、搜狐焦点等知名媒体嘉宾和各界精英名流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资阳地产行业的盛宴。

 

 

视觉盛宴,美轮美奂

发布会在一场炫酷的光影秀中拉开帷幕,科技与艺术的激情碰撞,为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光与影的震撼视觉秀。

 

 

动感十足的“光耀未来”,优雅唯美的“水袖墨舞”,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迸发出动人的火花,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原创情景剧“传递的文明”,剧情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将逐水而居的世代理想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也预演了生活在富力天禧花园的美好场景,让现场观众饱含期待。

 

 

 

布局全球,深耕四川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始终坚持“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拓展模式,经过24年稳健发展,已布局全球12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00个。

2018年,富力集团第九处“禧系”升级大作——富力天禧花园,礼献资阳。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富力资阳项目公司总经理谭胜从富力品牌实力、发展战略、区域板块发展、项目配套等方面为现场嘉宾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十禧标准,匠心筑居

富力天禧花园源自富力“禧系”,可谓富力产品系中的级产品,延续来自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禧系”筑居经验,以十禧人居标准打造,深度考量资阳人居需求,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2.5超低容积率,150米奢阔楼间距,7米宽阔尺观景阳台,6米挑高入户大堂,打造会呼吸的江畔华宅,启幕资阳美好人居时代。富力成都公司营销总监王嘉乐在发布会上,对富力天禧花园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阐述富力革新城市人居标准的初心与使命。

 

 

匠心独具的启动仪式,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揭开富力天禧花园的神秘面纱。

 

 

 

现场大屏抽奖,让整个发布会进入高潮,数码相机、空气净化器、精美茶具,每一个大奖的开出,无不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宏图远见,谋略纵横

 

未来,富力集团将进一步扩张四川地区投资蓝图,全面覆盖成都、乐山、眉山、资阳、泸州、内江等城市,持续为更多的城市居民呈现更加优质的人居作品。

发布会在轻松美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富力集团首入资阳,在这片土地上挥写传奇一笔,为资阳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