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牛教育地产驾到 首开300套带学位房源来袭

——成都牛教育地产驾到 首开300套带学位房源来袭

房天下   2018-12-14 19:29

[摘要] 新鸥鹏教育小镇首期哈佛公馆将在12月15日开盘,带入学资格的房源仅6500元/㎡起。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名校而居”,殚竭心力终为子。住房和教育是当代家庭必须面对的两大历史责任,而住房+教育的房源在近些年更是被推崇至鼎峰,据了解,成都贵的教育地产即将突破40000/㎡大关,其他一线城市50/㎡,而新鸥鹏教育小镇首期哈佛公馆将在1215开盘,带入学资格仅6500/㎡起。

打破成都教育格局

在成都面临南北优质教育资源严重分布不均,家住北门的家庭择名校越来越难,而住房总价高,还限购的教育地产更是让人望而却步,买一套真正的名校房,谈何容易?

目前,重庆老牌名校,100%巴川中学已经入驻四川,巴川中学在重庆的地位不亚于成都人心目中的四七九、成实外中学下面通过几组数据了解巴川系在重庆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巴川中学在校学生达10000人,是的单办初中,重点高中上线率超96.01%连续18年稳居重庆中考

巴川小班,年均重点高中升学率达100%,平均分达676分,全面领跑中国初中素质教育。 

巴川国际,亚洲第二、中国所STEAM学校,毕业生100%被全球50大学录取。

巴川新高中,毕业生100%上重本,93%进入双一流大学。平均成绩全市,超过重本线100分,巴川中学国际精英班全部进入全球排名前30位名校。

巴川国际(连锁)幼儿园,重庆市一级幼儿园,在重庆首开国际多元智能和蒙特梭利教育理念。

从目前在重庆取得的成绩来看,落地四川的巴川公学建成后足以撼动成都各大名校排名次序。

打造教育小镇的中国范本

25年来,新鸥鹏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以教育为主体”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3所大学、9所中学、3所附属小学,31所国际连锁幼儿园,是中国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新鸥鹏”、“巴川”均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2018年初,新鸥鹏进军四川,将数十年累积的教育和产业运营经验完美体现到新鸥鹏教育小镇,该小镇占地4700亩,总投资258亿,是以标准打造的4A级教育特色小镇。涵盖K12巴川公学、云教育产业园、新鸥鹏教育中心、丝路古镇+教育住区四大版块。

其中巴川公学由原成都树德中学(九中)执行校长、原川师附中副校长挂帅,占地约940亩(含400亩湖区),涵盖巴川国际(连锁)幼儿园、巴川小学、巴川初中、巴川新高中、巴川国际的K12教育体系。

 

一半是书香,从家门到学校;

一半是自然,从家门到湖畔;

一半是繁华,从家门到古镇。

 

“生活,也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位。”生长在自然中,感受阳光、雨露、明月、清风,静享自然的馈赠,于此起彼伏的景趣之中感受沉静洒脱的人居臻境。

新鸥鹏教育小镇含八大人文景点,布局含十大中心,产城人融合,形成超强的产业吸引核,匠造“宜学、宜游、宜养、宜居”的特色小镇生活。

十大中心完善小镇的硬件设施和产业配套,优质的医疗资源、丰富多样的文创、艺体中心使整个小镇形成一套完整的配套体系,满足日常生活与社会服务功能,使小镇尽善尽美,轻松享受繁华精彩。

周围三湖环绕,小镇内引天然活水自建400亩天子湖,向南150米拥有1700亩凤凰湖国际旅游度假,向北紧临3000亩水域三星湖。在新鸥鹏教育小镇,可感受老人与海的绮丽风光,可在巴川塔下眺望滨湖美景,可在天子湖畔与孩子牵手散步。

丝路古镇,将以一带一路为基础,参考各个国家特色风情街区,打造休闲旅游、网红打卡、亲子娱乐等相关生活配套设施,融糅出现代城市中适宜人居的场景。

12月首开钜惠 成都六环内不限购区域

该小镇占地4700亩,位于北部新城,成都六环内的德阳高新区,与青白江凤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仅150米,是成都六环内不属于成都的非限购区域。

区域内规划有6条高速、5条快通以及多条轨道交通,距离成都市中心仅30,属于成都往北发展的热点区域,更也处于成德同城化、德绵一体化核心区域。现目前160示范区、400亩天子湖东区部份、十大中心之一的展示中心已经呈现。

新鸥鹏教育小镇一期人文名邸-哈佛公馆将在1215开盘,首开前300房源将拥有入学资格。瞰景高层6500/㎡起,湖景洋房7500/㎡起,这是新鸥鹏首次入川送给所有家庭的一份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