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喜欢买什么样的房?你想要的AI大数据来了

房天下  2019-01-03 18:38

[摘要] 购房者还买不买房?购房者到底在关注什么?有什么样的购房偏好?未来成都楼市哪种房源可能更受购房者的青睐?接下来房天下AI大数据为你一一解密。

大家好,元旦已过,我们终于正式告别了2018,大踏步迈入2019

这几天,房姐听到的一句话就是“2018是过去十年最坏的一年,也可能是未来十年的一年”。再联想一下现在流行的“楼市寒冬论”,房姐不禁瑟瑟发抖,准备消费降级再降级。

有人说,2018下半年,售楼部空了,小蜜蜂的传单又来了,想买房的人变少了,购房者又变成上帝了...至于2019年,这个冬天可能会有点长,购房者的踪影会更加神秘,大家表示压力山大

好了,以上都是房姐个人听说,以下才是正题。

那么究竟购房者还买不买房?购房者到底在关注什么?有什么样的购房偏好?未来成都楼市哪种房源可能更受购房者的青睐?接下来房天下AI大数据为你一一解密。

1、201812月,关注110-130平户型段的网友占比,达到14.28%2017年,关注度的户型面积段为90-110平)此外,90-110平、130-150平紧随其后,排名二、三位。90-150平面积段的改善型置业无可争议的成为目前成都楼市购房者主要置业需求。

2、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关注三居室的网友占比25.12%,关注四居室的网友占比24.75%无论是环比11月还是同比201712月,三居、四居都是购房者最想买的

3、时间总是会改变很多,2017年网友能接受的单价区间, 8000-10000/平还仅次于10000-15000/平,关注占比排行第二,到了201812月,15000-20000/平的单价区间已经上升到第二位,占比19.61%,人们能接受的单价开始缓慢上升。

4、有些事总是很矛盾的,就好比购房们希望买三居、四居,喜欢90-150平之间的户型,单价能接受10000-20000/平,但无论是2017年,还是2018年,人们最能接受的总价依然是低于100

5、随着东进战略的推进、调控政策的变化及区域新盘的阶段性入市,城南、城东总是交替成为房天下网友最为关注的区域。201812月,天府新区关注度占比12.3%、高新区关注度占比11.11%,成为网友关注的区域。

 

6、过去的一个月,成都楼市房天下网友关注度排名的楼盘是泛悦城市广场,华润二十四城及长冶南阳御龙府排列第二、三位,成为201812月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