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协再发4张预售许可 802套房源亮相市场

房天下  2019-01-09 14:36

[摘要] 1月8日下午,成都房协对外发布了4张预售许可,其中包括新津蓝泊湾小区二期、崇州翰林·首府、彭州天立·世纪华府(六期)以及主城区的成华琥珀华庭。

18日下午,成都房协对外发布了4张预售许可,其中包括新津蓝泊湾小区二期、崇州翰林·首府、彭州天立·世纪华府(六期)以及主城区的成华琥珀华庭。

本次公证摇号开盘销售的全部准售房源共 38 套,面积约 8990.38㎡,其中 216.2  5  4  5 卫户型 12 套,227.38  5  4  5 卫户型 4 ,245.5  4  2  4 卫户型 12 套,245.81  4  2  4 卫户型 4 套,259.43  4  2  4 卫户型 4 套,259.75  4  2  4 卫户型 2 套。

本次推出房源为清水。

上述房源中提供 4 套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摇号、优先选房,20 套用于刚需家庭优先摇号、优先选房。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刚需家庭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后剩余的房源;支持前述优先摇号、优先选房后,剩余的房源纳入普通购房家庭选房范围。

部分房源截图:

 

本次公证摇号开盘销售的全部准售房源共 364 套,面积约 39818.7 ㎡,其中约 124.88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共 62 套,约 103.86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共61 套,约 95.34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共 120 套,约 118.04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共 121 套。

本次推出房源为精装,装修标准为3525/平。

上述房源中提供 128 套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摇号、优先选房,142 套用于刚需家庭优先摇号、优先选房。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刚需家庭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后剩余的房源;支持前述优先摇号、优先选房后,剩余的房源纳入普通购房家庭选房范围。

部分房源截图:

 

 

本次公证摇号开盘销售的全部准售房源共246套,面积约31250.96㎡,其中 122.67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56 套,122.87 ㎡三室两厅双卫户型 56 套,123.91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26 套,124.39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26 套,124.58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26 套,139.39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56 套。

本次推出房源为精装,装修标准为2344/平、2379/平、2385/平、2168/平、2197/平、2202/平。

上述房源中提供 25 套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摇号、优先选房,133 套用于刚需家庭优先摇号、优先选房。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刚需家庭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后剩余的房源;支持前述优先摇号、优先选房后,剩余的房源纳入普通购房家庭选房范围。

部分房源截图:

 

 

本次公证摇号开盘销售的全部准售房源共154套,面积约20971.67㎡,其中 118  3  2  2 卫户型 72 套,140  4  2  2 卫户型 68,213  5  2  2 卫户型 14 套。

本次推出房源为精装,装修标准为2790/平、2978/平。

上述房源中提供 16 套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优先摇号、优先选房,83 套用于刚需家庭优先摇号、优先选房。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刚需家庭选房范围为当期全部准售房源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房后剩余的房源;支持前述优先摇号、优先选房后,剩余的房源纳入普通购房家庭选房范围。

部分房源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