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际城南房价不断刷新 下一个置业机会在哪?

房天下  2019-01-16 18:34

[摘要] 国际城南房价不断刷新 下一个置业机会在哪?

一路向南,如今的国际城南是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包括IT、生物制药、制造业等)、第三产业最发达的区域,已然有成为成都的第二个城市中心的趋势。同时,大量的岗位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人口的聚集,也创造了置业投资的热点。而自20185月起,要买入国际城南,却并不是容易的事情。相对于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双流区显得更加平易近人,并不受户口政策限购,是门槛的区域。而且双流区与高新南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主城区都有接壤,可以共享这些区域的交通配套、商业便利和生态资源,以及最核心的产业红利和人口红利。

但同时,“不限购”的双流房价水涨船高,仅2018下半年,就有诸多楼盘房价突破两万,据数据显示,2018年双流区楼盘均价为13028/平米,与天府新区的13710/平米基本持平,为二圈层房价之冠。

微信图片_20190114160911

2018年成都房价地图)

同时,双流各个区域也有所不同。在双流,相比于“网红”的怡心湖板块和华府板块,空港板块相对低调,但无疑更具有投资潜力。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示范区的腹地,东临高新南区,北邻成都核心城区,往南是“南拓”的前沿阵地。目前,成都航空经济正迎来空前迅猛的发展,从纯粹的工业园区发展为一个集教育、科研、工贸、航空、商、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高地。

空港板块的人居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有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整个向南发展的趋势中,占据了双流金三角的位置,一跃成为了双流高端人群的聚集地。

此外,随着时代奥特莱斯、城南优品道广场,以及海滨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建成使用,双流所拥有的商业辐射力早已突破自身的区域限制,同时具备了面向全成都的吸引力。

如今的航空港片区,新房高层均价在1-1.3万元/平米左右,随着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中优”以及航空港“5+5”道路改造工程、地铁8号线开通运营(预计2020年底),区域的价值将进一步突显。

在双流航空港板块,在八号线起点莲花站五百米附近,一个楼盘关注度颇高,即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项目位于西航港大道888号,是央企中国葛洲坝地产开发打造的大盘,占地约149亩,包括高层住宅和叠拼、自建幼儿园和约6千方商业配套。而该项目关注度高的原因不仅仅在于其地铁盘的位置,还在于其较高品质。

央企出品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 匠心独运之作

葛洲坝成都紫郡兰园是中国葛洲坝地产在城南“中优”区域打造的标杆性作品,也是其城市高端改善产品“兰园系”首入成都作品。中国葛洲坝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也是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曾先后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获“中国品牌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战略聚焦的实力央企”等荣誉;开发项目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绿色人居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人居经典综合大奖”、“最期待中国文化旅游商业新地标大奖”等各种荣誉。立足于海内外投资开发运营的经验和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114175835

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在成都开发的项目,同样秉承了其“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从20179月首次开盘以来,前后共六次开盘,收获了极佳的口碑和业绩,业主“老带新”占了很大的比例,树立了央企责任与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114174646

而从配置上看,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对面就是华西国际医院和80亩商业服务设施用地(由保利商业操盘)。西航港是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示范区的腹地,东临高新南区,北邻成都核心城区,往南是“南拓”的前沿阵地,拥有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114174605

同时,目前,葛洲坝成都紫郡蘭园已经全部封顶,外立面装饰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园林景观也在稳步推进,预计将于2019年整体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