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汉新城•悦隽风华成功举办简阳市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

——匠芯智造 树简阳标杆

房天下  2019-01-24 17:04

 

为积极响应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四川省住建厅关于“四川省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通知精神,2019123日,由简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新城控股及京汉股份承办,成都市新都公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项目质量安全观摩会”在项目现场成功举办。

简阳市住建局、质安监站、建管科等相关领导,简阳市在建项目建设、监理及施工企业等项目负责人,新城控股住开成都公司各项目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部分业主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观摩会。

   

新城控股住开成都公司总经理宋立攀先生详细介绍了新城控股“芯智造”生产体系和“以人为本、品质至上”的管理理念,表达了新城控股持续营造产品品质的匠心、努力践行绿色施工的初心、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决心。

 

 

简阳市质安监站站长李福建、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文豪先后发言,对本次观摩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城控股为简阳市建设工程品质提升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工程质量主体、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推进质量安全标准体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对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项目充满信心。

     

简阳市质安监站站长李福建、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文豪先后发言,对本次观摩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城控股为简阳市建设工程品质提升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工程质量主体、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推进质量安全标准体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对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项目充满信心。

     

同行交心:品质建造互学习  技术探讨促共进

简阳区域在建项目建设、监理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就铝模体系、轻质隔板内墙体系、高精砌块+薄抹灰外墙体系、厨卫阳反坎防渗漏技术、屋面保温及防水体系、铝模二次结构深化技术、高精度地坪技术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了现场参观,并互相交流研讨。

 

    

观摩现场,同行代表对施工现场装配式冲洗设备、消防台;集装箱式的茶水亭、吸烟室、医务室及标养室;定型化安全防护棚及安全通道;施工电梯指纹识别等安全设施配置给予高度认可。

业主安心:品质细节获认可  产品可视更暖心

本次观摩会还邀请了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部分业主代表参与,观摩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业主们详细讲解了各项建设细节,包括工程施工步骤、原材料优质特点、项目施工布局等,同时也为业主普及了工地参观安全常识。

通过观摩,业主们详细了解了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项目工艺做法,对新城控股品牌实力及在住宅开发领域的品质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也对自己幸福家园的品质充满了信心。

   

本次观摩会充分体现了新城控股和京汉股份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号召,会议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新城控股实力的肯定,更对京汉新城·悦隽风华项目产品力提出更高要求。项目将继续坚持“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安全防范精细到位”要求,秉承“技术驱动、智能互联、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的新发展理念,打造品质生活社区。

本次观摩会得到了简阳市政府、建筑同行和客户代表的高度评价,更是对新城控股产品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新城控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使命,秉承“诚实、开放、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现“传播幸福,成就卓越”的品牌愿景。以贴心的服务与周全的配套带来生活的简洁高效,用智能科技与匠心品质提升生活的质感,打造行业标杆项目,为简阳人民呈献高品质人居生活典范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