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买房要趁年轻,到了这个年纪的时候,贷款买房就不要轻易跟风了

王哥聊房产  2019-02-01 10:08

[摘要] 买房是很多人绕不开的事情,房子牵扯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婚、生子、孩子上学、还有一些相关的生活设施以及可以享受的政策等等都离不开房子,没有房子我们有很多事情就做不了。在当下房价如此高的情况下,买房也确实是一件不易的事,为了买一套房子,人们要背负沉重的经济负担,特别是年轻人,不光是花光了自己的钱,还

买房是很多人绕不开的事情,房子牵扯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婚、生子、孩子上学、还有一些相关的生活设施以及可以享受的政策等等都离不开房子,没有房子我们有很多事情就做不了。

在当下房价如此高的情况下,买房也确实是一件不易的事,为了买一套房子,人们要背负沉重的经济负担,特别是年轻人,不光是花光了自己的钱,还要搭上,长辈父母的多年积蓄,才能勉强上车。

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是贷款买房,全款的很少,这样会让购房的压力小很多,说是压力小了,其实要还的更多,谁愿意这样呢?只不过暂时没钱罢了。所以可以想见我们很多人的生活,确实不易,工资又少,房价又高,还要照顾一家人的花销,尤其是年轻人买了房子之后,能够存下来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

人的一生能挣钱的时间就是那么一二十年,很短暂,所以在咱们国家购房的大多是年轻人,买房要趁早,的年龄就是30多岁,说到原因想想你就会明白。

30多岁是最年富力强的时候,在这一时期一个人的创造力也是最强的,大胆敢于拼搏,顾虑甚少。

40 多岁人到中年的时候就多了很多家庭的拖沓,有老人有孩子家庭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方方面面都要花钱,再说等到退休的时候房贷还没有还完,到那时工作的收入方面已经到了不稳定的时候了,毕竟到了那个年纪人们还要面对供子女读大学、买房结婚、疾病等等高成本支出,每一项支出都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四五十岁的购房者来说购房也的确不容易。

就算买了房子,如果没有稳定的收入,还贷就有可能是受到影响,断供的现象也不是不会出现。相对来说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就要好得多,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比较明白。

所以在咱们购房的时候对于要承担的房贷要有一个全面的估量,等到自己年纪大了还要还贷你就会觉得很吃力了。高龄买房就更不合适了,这将直接增加家庭在购房方面的成本和风险。

总之,购房的年龄就是30多岁之前,差不多在退休之前还完贷款,如果等我们老了的时候还要偿还贷款,无疑在后期我们会很难把控我们的生活风险,就要慎重考虑,不要轻易跟风,买房还是趁年轻,毕竟年轻就是资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