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东进| 新城控股与简阳共创“国际空港”空港为核,创响四张城市名片

房天下  2019-03-13 14:41

[摘要] 在刚结束的2018年,作为国际空港新城的简阳日新月异。地铁新规划,新机场的快速建设,以及新城控股等品牌房企入驻,不断扮靓简阳城市面貌,简阳逐渐迎来城市发展的春天,成为成都建设为火热的区域之一。

在刚结束的2018年,作为国际空港新城的简阳日新月异。地铁新规划,新机场的快速建设,以及新城控股等品牌房企入驻,不断扮靓简阳城市面貌,简阳逐渐迎来城市发展的春天,成为成都建设为火热的区域之一。

简阳市位于龙泉山东麓、沱江中游,地处成都和重庆之间,是连接成渝两地的重要枢纽之地。从95年开通的条高速公路成渝高速 、到今天的天府国际机场高速(成自渝高速)、成渝城际高铁,以及即将建设的成南达万高铁,成自宜高铁等等。这不仅极大地促进了简阳经济发展,也使简阳真正成为成渝之间核心交通枢纽连接点。

创响“四张城市名片” ,简阳城市能级提升

在准确把握成都“东进”区域战略目标定位的基础上,成都简阳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作出创响“四张城市名片”的决定——打造国内一流的空港名城、西部领先的物商之都、接轨国际的旅游胜地、享誉巴蜀的美食天堂。当前,简阳市的优势就是拥有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和成都“东进”等重大历史机遇。

1)借力天府国际机场,打造空港名城

简阳将对标四川省“51”和成都市“551”现代产业体系,借力成都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深入实施依港兴市”“产业立城发展战略,着力构建高质量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高品质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高效能的社会治理体系、高素质的人才保障体系,打造成渝城市群的国际化空港名城,打造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新兴增长极。

//img.mp.itc.cn/upload/20160516/2a407f6df04f49a69a8a5444cb4a2172_th.jpg

2)立足天府国际机场,打造物流商贸中心

简阳将立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面向欧洲、东南亚、中东和中亚的“空中丝绸之路”的起点,成为成都通向世界“空中丝绸之路”的桥头堡和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开放的新门户,国际客货西进东出、东进西出、西进西出中国的重要中转站,全省乃至西部重要的物流商贸中心。

//spider.ws.126.net/88fbe10f019c4549e999289f9b5822a6.jpeg

3)完善旅游发展体系,打造国际旅游胜地

立足全域旅游,以构建完善的旅游目的地发展体系为重点,深入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文旅特色,培育产业集群,创新运行机制,努力把简阳建设成为接轨国际的旅游胜地、国际空港旅游服务集散中心、成都“东进”区域性消费中心和乡村旅游目的地。

4)围绕区域美食亮点,打造享誉巴蜀的美食天堂

简阳围绕成都建设“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将“美食+”发展理念融入城乡发展,立足本地餐饮特色优势,加快构建一核两带多节点发展新格局,努力把享誉巴蜀的美食天堂打造成为简阳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名片、产业融合的新亮点。

完善城市配套,城市品质提升让简阳更宜居

实际上,众多客商、市民选择到简阳投资兴业、购房居住,看中的不仅是其巨大的发展潜力,眼见为实的舒适宜居环境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心。

1)规划打造10个城市休闲娱乐公园

简阳将打造桃花大道、彩林大道、紫薇大道等景观道路,规划新修10座城市公园,提升城市绿地覆盖率,5年之内简阳将变身成一个鸟语花香的花园城市。 

2)建立健全简阳城市公共服务配套

将规划建设一批“城市客厅”、“城市书房”、“城市阳台”、“城市厨房”、“城市健身房”、“城市走廊”,打造15公共服务圈,提升城市生活宜居品质。

//p0.qhimgs4.com/t0128d68588ca3768b1.jpg

3)建设139公里生态绿道

全域成都规划建设天府绿道369公里,其中,简阳城区段就有139公里。简阳将“蜀都东来游山水,天府雄州醉简阳”作为整个绿道建设的定位,实现人居水绕,山水共生的城市新环境。

4)实施教育基础条件改善工程

启动20所公办幼儿园建设。2019年上半年启动9所公办幼儿园建设,下半年启动剩余11所幼儿园建设,202099所幼儿园投入使用,12月完成剩余11所幼儿园建设。整体提升高中阶段学校硬件设施。

未来,随着整体规划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推进,简阳人气聚集快速增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日益提升,这座以空港为基调打造的“东进”新城将焕发出新的活力。

//p1.qhimgs4.com/t01825715f5243dd1f4.jpg

新城控股择址简阳,共筑国际空港新城

新城控股总部位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8年,实现销售额2211亿元,排名第8位。2017年新城控股住宅开发首进成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布局。截止2018年,便在青白江、新津、简阳、邛崃、峨眉、雅安等城市迅速布局,共计21个项目,如此快速的发展速度在四川当属首例。

新城的布局一直紧随城市发展的脉络,与城市共生发展。跟随成都东进步伐,新城控股迅速抢滩,抢占区域发展红利,先后打造悦隽江山、悦隽风华、悦隽锦城、悦隽香江四大城市标杆项目。

悦隽江山和悦隽风华,背靠3560鳌山公园,直面一线十里沱江。交通便捷,同时享受旭海时代广场、简阳文化地标—450亩东来印象等休闲娱乐配套。入市一年,劲销15亿,获得1300余户业主赞誉。115-133平米江岸华宅,143平米低密阔景洋房,还在热销中。

成都东进| 新城控股与简阳共创“国际空港”空港为核,创响四张城市名片

-悦隽风华效果图-

新城控股简阳3号作品,悦隽锦城位于高铁新区,紧邻老城区。高铁/地铁13/18号线三轨,临空港机场仅15公里。38日项目首开,推出92-101㎡精致三房,正在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