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式“盘”他!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盘房大会”邀你一起盘好房

房天下   2019-03-14 17:51

[摘要] 为了帮助购房者明确购房需求,盘到适合自己的满意房源,房天下特此全新开启届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盘房大会”,希望能够通过八大“花样盘法”来帮助购房者盘出好房。

继锦鲤之后,又一个热词“盘他”火爆网络。在博大精深的语言文化里,一本小小的新华字典已经装不下年轻人们的脑洞大开了。

人们早盘核桃、盘玉,现在是盘猫、盘狗、盘人,还盘房?!

是的,有房才有家一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无论是自住,结婚还是抚育亲子,供养父母都需要买房,并且买房几乎对于每一个购房者来说都是大事,有的甚至需要掏空六个荷包才能盘到一套房,当然需要仔细“盘他”!

然而,成都楼市市场庞大,无数的购房者可能还在“房海”中迷茫,尤其是近两年成都楼市风云变幻,政策频出。2019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应该买哪里?买什么样的楼盘?买什么样的户型?也许这些对于购房者来说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

然而,不买怕后悔,买亏了更后悔!

购房者们需要一个专业的房产平台一起全方位的带大家花样盘房! 因此,为了帮助购房者明确购房需求,盘到适合自己的满意房源。房天下特此全新开启届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盘房大会”,希望能够通过以下八大“花样盘法”来帮助购房者盘出适合、满意的房源。

花式“盘”他!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盘房大会”邀你一起盘好房

 

《“盘”房大会——万房皆可盘》专题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花式盘法一:参与“盘”房大调查,明确买房需求

你想买什么样的房,房天下来帮你“盘”,通过参与房天下调查问卷,看看到底什么样的房源是你期望的?

参与“盘”房大调查猛戳》》》万房皆可盘——2019春季购房季购房意向大调查

花式盘法二:参与房天下互动小游戏

给自己贴上专属购房标签,会看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哟。

花式盘法三:关注楼盘热搜榜 

#送你关注的楼盘上热搜# 为喜爱的楼盘call

看看购房者关注度、搜索多的房源有哪些?或许,其中也有你关注的房源。

花式盘法四:“盘”区域

区域虽热,适不适合“盘”了才知道

想盘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切忌冲动,更切忌盲目跟风,稳妥的办法还是先跟随房天下一起去盘一下当前热点区域的整体情况,适不适合自己,你说了算! 

花式盘法五:“盘”产品 

前方高能请注意,高端版块并不都是豪宅,面积大的也不一定就是改善房源,认真“盘”产品很重要!

花式盘法六:“盘”户型

只在意面积还不够,户型好住着才舒适

户型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入住后的舒适度。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得要“盘盘”才知道。

花式盘法七:“盘”项目

房无完房,适合的才是正确的

找到项目的优缺点,才能更好的根据需求来取舍,毕竟人无完人,房无完房。盘出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

花式盘法八:线上看直播,线下看房团

直播:宝典在手 买房不愁 

房天下直播《买房宝典》流量小帅带你一起“盘”他

 

看房团招募:3月23日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看房团五线齐发 火热报名中!

赶快跟随房天下看房团一起来“盘”他。

3.23看房团报名猛戳》》》

3月23日百城联动春季购房季看房团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花式“盘”他!房天下“春季购房季盘房大会”邀你一起盘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