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告别双十一,迎接双十二

——番玖台滨水旺铺,成就商业典范

房天下  2019-03-22 12:00

[摘要] 环水滨江,绵阳商业价值典范 2200多年历史的绵阳,一条涪江越城而过,优渥的滨水资源滋养着这里的世代居民,然而时至今日,绵阳至今没有一条真正的滨水商业街区,不失为一大遗憾。

                        

    轻轻地,双十一走了,双十二的脚步近了。慢慢的,你的购物车又满了。美食美味、日用品,一个都不能少!经历了双十一,是不是对网购产生了厌烦?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双十二,东原番玖台马上到达战场!绵阳首席滨水好铺。给你真正的实惠。

 

环水滨江,绵阳商业价值典范

    2200多年历史的绵阳,一条涪江越城而过,优渥的滨水资源滋养着这里的世代居民,然而时至今日,绵阳至今没有一条真正的滨水商业街区,不失为一大遗憾。绵阳的滨水商业何时出现,出现在哪里,是怎么样的业态,一直被绵阳市民和投资经营者关注,并期待滨水商业街区能够成为绵阳商业价值典范。

 

政府助力,绵阳首条滨水商业街区诞生

    在涪江穿城过境的涪城区和游仙区中,涪城区因数年来城市开发,使得当前已无具备承载滨水商业街功能的地块。而新兴的游仙经开区,依托近年来的市政规划和自然资源,拥有无可匹敌的地段优势,尤其以辽阔的滨水资源带冠绝全城。

 

东原·番玖台,绵阳首席滨水餐饮文化街区

    商业面积高达4万方的绵阳·番玖台,位于游仙区涪江江岸,距离仅20米。绵阳·番玖台立足稀缺涪江资源,打造以美食为主题的绵阳首座滨水美食文化街区。商业街以成都、重庆以及绵阳特色美食为主,兼具美食博览、美食文化、美食品鉴、美食消费四大功能,为绵阳带来前所未有的滨水商业街区和美食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