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9-04-28 09:38

[摘要]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以超低能耗建筑之名,赋时代新意,打破千年成都的生活桎梏,传承三次东进的智慧力量。

成都,《福布斯》“全球未来10年发展最快城市”排行榜,连续3年在15个“新一线”城市中高居榜首,如今,这个盛名在外的国家中心城市或又将再一次谱写传奇。0212日,东部新城发展委员会次会议举行,提出将东部新城打造成为成都走向世界的未来之城,这是成都整体规划发展的第三次“东进”,风云汇聚,传承城市骄傲与雄心,开启东轴心辉煌版图。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数往知来,时代优选,次“东进”首改城东新貌

  

事实上,成都  东进  若要溯源,并非始于  十字方针 ”。1982年版的《成都市总体规划》中提出“ 东城生产 ”,城东众多工业产业集群开始奠定“东进”的基础。1999年,为适应高速的城市发展,「东进」的“前身”——「东调」开始大刀阔斧地进行,城东由一个老旧的衰败工业区,变成了一个集生活居住、金融商贸、科技产业、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步步为营,锐意进取,第二次“东进”诞生“8公里CBD

 

如果说次东进,让东二环有了金融CBD,有了豪宅,有了商业聚集地,那么,第二次东进,让东四环也  应有尽有  ,2号线延线的开通让一个集聚产业和商务高地的「8公里CBD」加速成型。工业的机器轰鸣与写字楼的灯光,商业的繁华与公园的静谧,孩子的笑声与商人的交谈声,都是佐证。

 

兼蓄万象,胜筹在握,第三次“东进”城熟渐成,众望“未来之城”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201775日,成都城市规划出炉: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东进,作为成都“十字方针”战略的重中之重,突破了龙泉山脉的地理界限,由“两山夹一城”转变为“一山连两翼”。成都将学习借鉴雄安新区等先进理念,高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将东部新城打造成为成都走向世界新名片。

 

东进战略之下,城东向产业新城发展,九大新兴产业入驻,开辟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主战场”。其2018GDP高达1302.8亿,同比增长6.8%。占据成都东进红利站。龙泉山国家森林公园也正在建设,龙泉驿区优化形成“一山一芯联三片”的空间结构。东安湖板块占据“东进”发展核心,尊享自然之达,可谓隐于繁华,栖于自然,必将树立城市高端宜居新标杆。

 

逆天规划,东安湖荣升成都新名片

 

如今的成都,已经具备了城市骨架上的明确功能划分,迭代出了成都“双城大格局”:城市中心向东转移后,城市功能和生活质量面临升级焕新。

 

成为成都的新中心后,龙泉驿从一片产业园发展成新时代的财富新高地,也成为了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名片,龙泉,逐渐形成集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生态中心和产业中心为一体的复合中心。东安湖政务中心板块占据着龙泉发展核心。

 

东安湖纳入市政级规划,建立以东安湖城市中心、中央生态绿廊及围绕周边的城市高端服务功能环一一打造“湖、山、城”相融的生态湖城。规划显示,未来东安湖及西河将修建一系列文化设施:东安湖文化中心的综合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位于西江河东侧的综合文化馆、图书馆、剧场,位于东安湖东侧的图书馆、美术馆。

 

201931日,成都成功申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是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地区成功申办的综合性运动会,成都市委市政府将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中心确定为大运会主场馆。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不可否认在政策、资源等各种条件的倾斜下,东进各板块也将面临空前的时代机遇,而谁把握住了时代的风向,谁就将赢得未来。于是,电建地产来了,不仅深耕成都,深入解读城市DNA,更凭借其强大的城市运营能力,唤醒城市潜能,精筑非凡标杆。

 

电建地产,脉择东轴心,以臻绿品质,助力城市智慧,以科技建筑,定标生活未来

 

每一块土地的逆袭,都需要一个区域标签推动城市居住形态迭代;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电建地产始终不断探索未来城市发展的逻辑与路径,坚定绿色、智慧科技的发展方向,匠心打造品质高、环境佳、配套优的产品,为城市发展赋能。

 

东轴心,东安湖畔,电建地产打造西南地区首座超低能耗住宅——洺悦御府,带头“东进动员”,对话世界,为整个西南区域人居带来划时代的格局。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让不动产不再是不动

而是像生命一般,为了更好而进化

 

电建地产将德系科技的基因,注入了旗下住宅洺悦御府中,打造了“科技住宅”的先锋样本。

在府中,室内24每个角落保持20-25℃的恒温标准、湿度维持在40%-60%的恒湿标准、二氧化碳浓度<1000ppm的恒氧标准、保持35-40分贝舒适听感的恒静标准、PM2.530以内的恒洁标准,五项室内全生命的周期健康守护。

 

不同于市面上的大IP科技住宅,洺悦御府所达到的五恒舒享标准,其完全摆脱了借助外在科技设备从而保持舒适环境的弊端,仅通过整栋建筑的完整系统:外墙保温系统、节能门窗系统、热回收新风系统、绝佳气密结构和规避冷热桥设计实现。真正的做到了建筑的“超低能耗”。

 

对温度、湿度、氧气、声音、空气现代生活元素的严肃考量,洺悦御府中处处蕴含着电建地产“关怀品质,善筑引领”品牌理念。

 时代传奇丨“东进”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电建地产以臻绿品质,焕新城市未来

 

 

当人们在生活上追逐更高目标,居住需求开始由“有房住”向“住好房”升级,甚至对房子的期许已超越了居住范畴本身,超低能耗建筑的出现,将城市改善之作推向另一种维度。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以超低能耗建筑之名,赋时代新意,打破千年成都的生活桎梏,传承三次东进的智慧力量。未来,电建地产仍将以科技建筑之名,继续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用现代智慧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重新定义成都人的生活高度,用科技,现未来。

 

 

注:文中图文部分来源于“成都向上UPchengdu”。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非属于公司用地范围及可控范围,所有信息均具有不确定性,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核通过的规划文件及实际呈现为准,本宣传广告不视为开发商要约或要约邀请。所示信息如有变动或购房者获知信息不同的,请自行注意和留意。

本公司对此来源信息仅系展示,不负有解释和实现的义务及责任。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本宣传资料印时间为2019年4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宣传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