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哭,没有摇中奥维尔也别放弃,毕竟先苦后甜

房天下  2019-10-24 18:47

[摘要] 蓝光·长岛城作为2019年主城西复合生态大盘的开拓者和奠基者,这个容积率约2.7、约420亩低密/生态区的法式园林大盘,于郫都,亮相即轰动蓉城。

917日,中铁奥维尔中铁奥维尔待定3.91郫筒镇梨园街一段528号028-86101888拿证的消息一下子就传遍了成都楼市,项目售楼中心外,长达两公里的排队人群构筑了一出人间悲喜剧,或坐或站,或急或闹,熙熙攘攘从前一天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晚上。

中铁奥维尔3.91分

郫筒镇梨园街一段528号
028-86101888
售完住宅郫都品牌地产
待定

而其超1.6万人排队报名的壮观场面一时火爆各大媒体,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一时间,中铁奥维尔中铁奥维尔待定3.91郫筒镇梨园街一段528号028-86101888声势大涨,意气风发之际仿佛说着:还有谁?!

IMG_257

6500清水的价格着实令人心动,但除了价格之外呢?

刚需除了最基础的居住功能外,就不能对生活有所想象吗?

当然,没有摇中奥维尔也不要哭泣,咫尺之遥的蓝光·长岛城疼你。

420亩低密/生态区,舒不舒服?

13万方法式园林,就问你美不美?

在成都深耕29载,落子城西22盘。那个最懂城西生活,还原西贵郫都悠然生活的蓝光,依然最懂你。

蓝光·长岛城作为2019年主城西复合生态大盘的开拓者和奠基者,这个容积率约2.7、约420亩低密/生态区的法式园林大盘,于郫都,亮相即轰动蓉城。

IMG_259IMG_260IMG_261

*蓝光长岛城示范区实拍图 

区域上来说,约420亩体量的舒适生活区是不常见的,而长岛城版块还呈现出更多元的生活圈。比如覆盖幼儿园到中学的全系教育配套;蜀都万达广场蜀都万达广场8700元/平方米3.86望从东路347号(成灌东路与望丛东路交汇处)028-82898888商圈、百伦广场商圈、沃尔玛商圈以及郫都人民医院、地铁6号线(规划中)……

IMG_262

*区域规划效果图

而约13万方的法式园林,则更可以说是全城难觅。

浓郁法式风情的双中庭、双轴、三带景观体系,取材自香榭丽舍大道、枫丹白露的法式园林,以及八大主题景观系统、24个景观点位,合力构筑了蓝光·长岛城园林视觉盛宴。

IMG_263

*蓝光长岛城示范区实拍图

2000平的法式情景城堡,更是为满足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想象而倾力打造的又一打卡点。

在这里,分龄社交空间提供了全家人的社交生活娱乐场

IMG_264IMG_265

 IMG_266

*蓝光长岛城示范区实拍图

为了给业主全家人提供充满舒适幸福感的最本真生活,蓝光·长岛城还构建了时光陪伴系统。于社区绮梦乐园内,宠物乐园、浩克运动营地等配套空间。

IMG_267IMG_268

*蓝光长岛城创想效果图

自有的约1.5万方多功能风情商业街更是关注了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需求,便利生活、特色轻餐、休闲养生、亲子陪伴、教育培训5大业态引领城市新贵居住潮流。

IMG_269IMG_270IMG_271

*蓝光长岛城商业街效果实拍图

全系标配的蓝光魔镜系统,实现了智能家居一体化,并重新定义了品质生活的新标准。

IMG_272 *蓝光魔镜系统示意图

全新定制的12重归家系统再升级,让每一次归家,都倍感尊崇与礼遇;品质地库入口,归家时细节处的安全礼仪,仪式感归家系统、专用访客车位、安防系统车位,拉近您与生活的距离。

IMG_273

*蓝光长岛城12重归家系统示意图

产品上,蓝光·长岛城匠造两大匠心产品,包含五大户型。从居住者生活习惯、人体工学、居住体验等层面深度研究,钜献建面约95-125m²阔景高层、建面约129-148m²谧境洋房,以生活为尺,造一生之宅。

IMG_274IMG_275IMG_276

*蓝光长岛城创意创修实拍图

所以,没有摇中奥维尔也不要哭泣。风里雨里,蓝光·长岛城在这里等你。成都西·郫都区·单价约12000/㎡最后的诚意,就在这里。

城西大盘珍稀席位递减中!

首期12万起

小贴士:错过诚意满满的蓝光·长岛城,下一个等你的,可能就是地价8400的正黄喔。

IMG_2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