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严查住房租赁乱象,多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被曝光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9-11-29 16:13:33

日前,成都市住建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七部门联合各区(市)县相关部门对全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在经营中存在的乱象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摄图网_500645310_banner.jpg


图片来源:摄图网

在整治中发现部分经纪机构和住房租赁企业存在发布虚假房源、未按规定办理营业执照或备案手续、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在合同中设置霸王条款、恶意克扣押金等违规行为,现对存在违规行为的4家企业(机构)进行公开曝光,请广大市民谨慎选择交易:

一、锦江区智源房产信息服务部

二、成都盛世之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三、成都弗莱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四、成都中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步,成都市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对全市住房租赁市场整治力度,重点查处虚假房源、克扣押金等违规行为,同时加快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切实保障租房群众的合法利益。

(来源:成都住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